IMG_0375

感謝uscosme 提供試用機會~這次因為有色號關係~所以到了urcosme總部試色領試用品~雖然是有點麻煩~但挺值得的~畢竟粉底還是要試最準啦!!這樣才能試出真正的心的~感謝ur的貼心~

實品相當沉甸甸~瓶身質感很好~且維持著ERNO LASZLO的黑白包裝風格~簡單大方一樣有質感~內附黑色小刮棒一只~

IMG_0377

我選的是最白的901(PORCELAIN)象牙白的顏色~雖然看起來很深~推開後顏色又很貼膚色~之系列出了三個色系~每個顏色外觀都看起來頗深~但我 試了三色~除了其中一色902(BISQUE)偏黃我無法使用以外~連看起來最深的903(BUFF)我都可以用耶~果然光用看的不準~但怕下午可能會有 暗沉的問題~最後還是選了最白的顏色~
慕思的質地相當給他綿密好推~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也不會很乾唷~而且真的相當的細~推開來會覺得好滑 好滑~滑到要起屑的FU~但他不會起屑唷~可以一直推一直推~一開始我不曉得用量~大概才用黑豆大小~用了1/3就用手推完全臉了!

IMG_0399

!!!延展性相當的好 耶!!嚇到我了~剩下的只好用海綿上第二層~才很奢侈的把那坨用完XD而且完全不會疊擦而感到厚重耶!

IMG_0406

相當的細滑~綿綿的好像烤布蕾那種感覺~可以一直推的天邊的感覺!真的沒在誇張的!!
推開厚~用量少的話~感覺就跟素顏一樣~而且皮膚看起來就變好了!!
第一天試用的時候就被朋友問有沒有上妝~?看起來皮膚很好~哈哈哈
所以效果可想而知就是相當滿意啦~這罐號稱3 IN 1~粉底加蜜粉加粉餅的效果~而且我推開後~覺得也粉粉的~之後便沒有再上蜜粉了!
後來覺得T字會看起來比較有出油~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也不會油到浮粉~所以若想再定妝就在之後在T字再加上一層蜜粉就可以了!

IMG_0385

IMG_0547

接下來放一些好幾天試下來的比對圖~本人最受害者的就是唇週一堆生理痘........一陣好一陣壞~剛好遇到"大出"的季節....可以來試一下遮瑕效果!
還OK~視覺上應該有70-80%被遮掉了~而且照片拍出來都是自然的光澤肌感唷~感覺皮膚很好~泛紅也減少了~我都沒有修~就有一種好像用了柔焦濾鏡的效果這樣~

IMG_0441

用了也沒有長粉刺的狀況~真的還滿喜歡的!!這一陣子都是用他出門~很有素顏的感覺~加上點腮紅跟睫毛膏就出門了~哈哈

IMG_0409

時 間多一點就再畫一下眉毛或唇膏這樣~SO EASY~這罐覺得有點麻煩的地方是要花一些時間推~因為延展性相當好~所以一定要往四面八方推勻~你全推開的話~不會有粉痕在臉上~但若不小心有一點比 較沒推到~可能就會看到粉痕~XD但推開就好了啦~!就是鼻子週圍要稍微注意一下~免的卡在鼻翼卡太多粉XD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NO LASZLO 全能奇肌粉霜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