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8

今天來介紹一個很威的美白產品~就是伊麗莎白雅頓在2013新上市的光纖鑽白晶透系列~這次我試用到的是~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說到膠囊~這可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經典~!在1990是首創喔! 從來沒用過膠囊保養品的我實在很好奇~所以趕緊來試用跟大家報告!!

IMG_0189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NT$3,200/50顆)

膠囊劑型的高效精華液,「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含法國啤酒 花萃取,能全方位攔截黑色素傳導、長效阻絕黑色素五階段形成,同時美白淡斑。並添加「維他命C淨白因子」與椰棗萃取,能有效抗氧化,抵禦環境傷害,並增強 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讓肌膚緊緻透亮。


拿到時~覺得好新奇唷~裡面一顆顆銀灰色包裝的膠囊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呢~?!看起來很有科技感~好威的感覺~長長的塑膠管裡塞滿了50顆膠囊~!

每一顆都是精華~每用一顆就在倒數~等用完這一罐~我就會白的發亮了嗎XDDD超好奇的啦~

IMG_0192

倒出來看一開始還在研究到底要怎麼開我才不會把東西擠出來~

其實剪刀剪是最快啦~不過有點麻煩~

後來發現只要用扭的~膠囊頭轉個360度就人身分離啦~XD跟本用不到剪刀阿哈哈哈~

IMG_0224

扭開後~就把裡面的精華全部一次噗~~~的擠出來~滿滿一堆精華液不知為何很興奮XDDDDDDDDD

有一種好像擠臉上的"條阿計"的錯覺~總之很爽就對了~(變態呀妳~~)

擠出來帶著淡淡香氣~呈黃色的有點像凝膠感的精華~有點綢狀不易流動~

IMG_0226

怕被手吸收太浪費了~直接整個往臉上抹XD

IMG_0227

一抹開來就吸收進去了!!它好滑唷~~延展性相當好~一顆的量用全臉加脖子完全不怕不夠~

精華液後

「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自法國啤酒花萃取,能全面攔阻黑色素訊號傳導、阻斷黑色素生成與沉澱。

「維他命C淨白因子」: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緊緻透白,多重植物精萃:能有效抗老化,舒緩鎮靜肌膚,讓肌膚煥白透亮。

除了亮白還能抗老化~一舉數得大家都愛!!吸收度非常之好~好到跟沒擦一樣~一點黏膩感都沒有唷~!!!

第一次用到這樣劑形的精華液呢~感覺跟在擦毛孔修飾露的FU~~擦完臉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很舒服~

而且膠囊劑型的精華液用起來衛生更安心~感覺每顆都很新鮮這樣XD

IMG_0193

光纖鑽白晶透乳液 (NT$2,750/100 ml)
宛如絲綢般輕盈質地,富含細緻珍珠粉末,能讓肌膚立即展現明亮光澤、柔焦膚色。更添加「維他命C煥白因子」、「微膠囊抗黑配方」與玻尿酸,能為肌膚強效鎖水,深層保溼,並抑制斑點形成,使肌膚呈現極致光滑潤澤、晶透明亮。

乳液一樣有很威的科技感呀~瓶身長長閃著虹光~整個看起來就是來頭不小~

IMG_0234

乳液就是一般的乳液狀~這差不多壓了兩下

IMG_0239

香味一推開會覺得有些濃郁~但一整個推完再聞又變得很清爽的感覺~有點像剛沐浴完的香氣~很喜歡說

一開始還沒發現~擦完發現手掌都亮亮的才覺得奇怪~一細看~居然裡面有加了珍珠粉末!!

「珍珠粉末」:柔焦膚色,提升肌膚光澤

「玻尿酸」:保濕鎖水,給肌膚一整天的滋潤

「維他命C煥白因子」: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使肌膚細緻柔白

IMG_0243

乳液算清爽好吸收~但感受的到保濕力~不會黏膩很舒服也不會讓我起來黏滿毛屑

乳液後

加了珍珠粉末的關係~擦起來臉馬上有一道皮膚很好的光澤感XD

IMG_0323

近卡給大家看~證明皮膚很好的感覺不是假象XD

IMG_0348

肌膚變好了~畫起妝來也好看~皮膚的光澤不會騙人的啦~只有上一層薄薄的粉底液~~沒有打亮也沒有修片唷~也沒有柔焦鏡啦~啾咪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伊麗莎白雅頓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 Elizabeth Arden 雅頓 光纖鑽白晶透乳液(100ml) Elizabeth Arden 雅頓 光纖鑽白晶透精華(30ml) Elizabeth Arden 雅頓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50顆) Elizabeth Arden 雅頓 光纖鑽白晶透化妝水(200ml)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