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1

這次試用的是STEAMCREAM 蒸氣乳霜!!是英國品牌、日本製造及設計的!

成份擷取英國藥草配 方,適合任何膚質使用,輕盈及光滑的質地易於被皮膚迅速吸收,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修補乾渴的組織,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保濕和滋潤效果顯著,更被英國傳媒 追捧為‘wonder cream’。STEAMCREAM成份天然,帶有淡淡薰衣草香味,清新怡人。

知道這東西很早了~之前在京站有臨時櫃的時候~我就被他設計感的幫裝給吸引過去靠櫃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叫蒸氣乳霜~每罐包裝都不一樣~但內容物其實都是一樣的~!

故定都會有新款設計包裝出現~而我拿到的是新款 Summer of Love~超可愛的包裝好討喜!!!

 

 

grab-image2

包裝五花八門~都來自日本的設計師唷~實在很令人難以決定要入手哪款對吧!!

鋁盒的包裝質感也別有風味~有收集癖的不能錯過?XD

SteamCream

2010年獲CEW (UK) Beauty Award的多功能天然保濕霜

源自英國的處方,在英國和日本生產的STEAMCREAM 成份天然適用全身~從頭倒腳連頭髮都可以用呢!!,獨特的「蒸氣」注入法令鎖水保濕功效更快、更持久。

小鋁罐很輕巧(重量只有75克)放包包也不重,我是都放公司~在冷氣房裡很乾燥~想到就拿來擦一下~相當保濕唷!

IMG_0082

收到後發現側邊有個封口~

IMG_0083

底部的中文標還有QR CODE哩~日本製造~底部本身打的是日文~花紋到底部也都有~整罐就是相當的COLORFUL呀~!

STEAMCREAM成分:
燕麥:含抗炎效用,為肌膚提供紓緩及滋潤
杏仁油:含豐富維他命E,提升肌膚柔軟觸感
甘油:多年來於護膚產品內廣泛使用,令肌膚吸收水份及注入滋潤成份
橙花水:增強肌膚彈性
薰衣草油:源自法國普羅旺斯,蘊含抗菌成份,對輕微發炎有紓緩作用
有機可可巴油:具有特級保濕功效,令護膚霜快速滲透
可可脂:擷取自香精油,能軟化肌膚組織

IMG_0084

很好打開~不會很緊~但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自己打開~

打開後聞的到一股淡淡的薰衣草味~很淡很天然的感覺不會嗆鼻~乳霜很紮實~有九分滿唷~

革命性「蒸氣」注入法
STEAMCREAM由新鮮、優質和嚴選的天然純草本方法煶鍊而成,採用革命性的「蒸氣」注入法令成份乳化,成為肌膚最易吸收的滋潤質感,有效防止皮膚乾 燥,在英國和日本人手精煉製作。有別於一般傳統潤膚霜的製作過程,STEAMCREAM以蒸氣融化時產生的泡沫所誘發的能量迅速把天然成份混合而成,「蒸 氣」注入法當中產生的強大力量可令成份在迅間乳化,成為這種極致滋潤、質感和光澤兼備的乳霜

IMG_0085

挖了一些在手上~馬上感覺的到乳霜的紮實感呢~

IMG_0393

抹開後卻發現質地紮實卻很輕盈~

IMG_0396

推開後~吸收度非常好~手馬上感覺的到滋潤感呢~

IMG_0086  

試試在臉上~一樣吸收的很好~而且擦完臉部會有光澤感呢~又不黏膩~我還會拿來擦髮尾~或是手肘跟膝蓋還有腳底~

2013.04

官網上還有許多款可以看唷!!!

一罐多用~真的很實在~用完的鋁盒還可以生納小物或是當裝飾品~送人自用都很不錯唷!!!

 門市價650~官網才580唷~!!有時還會有免運的活動!!快到官網瞧瞧吧!!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Steamcream官網:http://www.steamcream.com.tw/

Steamcrea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teamCreamTW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AMCREAM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