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3

碧兒泉也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保濕精華!

現在還有升級新款!新的三倍極潤保濕精華一聽名字就超威阿!!

真想迫不及待來試用看看了~

IMG_0382

碧兒泉 Biotherm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50ML/$2100

圓潤的玻離瓶相當有質感~很對我味~!

之前的5000L保濕精華是藍色包裝的~我也用掉一罐了~真的是很喜歡~香味也好療癒阿~~(轉圈)

IMG_0384

新的保濕更厲害~擁有3倍高濃度保濕精華的硬底子:3倍保濕精華甘醣醇Mannose萃取!

能密集作用於全臉肌膚,將保濕水潤提升至最高層次,擦上的瞬間就能感受由肌膚內傾洩透出的水潤光澤。

還有碧兒泉獨家保濕成分:3倍PTP礦泉舒活因子!因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一推開就感覺非常濕潤~但不黏膩~還有香味~我超愛!

IMG_0386

輕輕一推就吸收了~裡面還含了百萬珍珠母貝微粒~擦完,百萬珍珠光從肌底釋放,肌膚透出光澤感~

IMG_0402

立馬往臉上抹~推開一下就吸收了~想多按摩個幾下都無法~只好再擠多一點XDDD

香味完全打中我~喜歡的不得了~~~

IMG_0406

肌膚擦完很"澎皮"的感覺~而且用起來的感覺比5000L滋潤一些~卻一樣不黏膩真是我心頭好~

而且裡面還有百萬珍珠母貝微粒~感覺肌膚更是亮了許多呢~!

結果馬上被某人搶去用~某人皮膚也是乾巴巴~偏偏又黏又膩的東西他死也不肯擦~一聽到有不黏的保濕品~就一直叫我給他用........

保濕只要做的好~很多肌膚問題就都可以解決唷~就連後面上妝也會更貼妝唷!妝感會更好~所以保濕做的好才是王道呀~

IMG_0390

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50ML/$1650

手邊拿到的是15ML的隨身瓶~外出帶著他很方便~

擦完精華液~記得還要擦上乳液鎖水~才能讓肌膚水分不流失唷~

IMG_0380

碧綠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清涼水潤~

IMG_0408

挖了一些在手上~量多到都可以擦脖子還有剩了哈哈~

IMG_0389

凝凍質地擦起來非常清爽~吸收速度也非常快呢~

而且這次連凝凍也升級嚕~一樣跟精華液都添加了專利保濕建構因子 “Mannose甘醣醇”及 獨家PTP礦泉舒活因子

保濕程度當然也是不在話下嚕~!

IMG_0409

凝凍擦上去非常舒服呢~冰冰涼涼的在這天氣裡擦剛好!最近30度的高溫真是逼死我了!!

IMG_0412

擦完更加感覺到飽水的FU~肌膚看起來就是水水的耶~充滿了光澤感唷~!

IMG_0379  

夏天要來了~!!除了防曬外~保濕更加重要唷~就交給碧兒泉 Biotherm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吧!!

不喜歡黏膩感的捧油悶~一定會對它感到滿意滴~!!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otherm/148444015166064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Biotherm碧兒泉 三倍極潤保濕精華 BIOTHERM碧兒泉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50ml Biotherm碧兒泉晚安凝凍熱銷大滿貫 Biotherm碧兒泉水凝凍熱銷大滿貫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