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0
實力肌 保水潤透濕神經醯胺面膜  NTD 650

今天來介紹一個新品牌~平常我本來是不太接沒聽過的牌子的試用~因為臉也是很重要的~亂用到不適合的產品真的就會很慘

但這個品牌的來信讓我感受到誠懇~而且品牌強調的理念我也很喜歡~就是誠實保養~

產品中所使用的精華液都是清楚標明的濃純成分,面膜布也是由日本進口的超貼雲絨眠BEAUTEOUS實力並不喜歡誇大的宣稱,我們只想提供給消費者一個誠實的保養品。

就是這句話打動了我~所以就想說試試看吧~

我試用的是神經醯胺面膜~是他們家中價格稍高一些的~

神經醯胺(Ceramide)是一種天然存在於體內皮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間的脂質,,由於年齡與日曬會破壞皮膚角質層油脂,而油脂正是皮膚天然水分屏障的必要成分,藉由維持角質層的脂質完整性,Ceramide會在皮膚上形成一種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讓角質細胞鎖住水分,並達到保溫,防止養份流失的作 用,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IMG_0259

盒背介紹的就很清楚了~再貼一下相關介紹~而且也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敏弱肌也相當適用唷~!


首創驚人的1%神經醯胺(分子釘)
從日本柚子萃取出來的ceramide為肌膚角質層主要的成分之一,可以幫助肌膚增強屏障功能和提升水潤,高濃度Ceramide精華液一敷之後,肌膚看得見驚嘆保濕力。
 
精純小黃瓜萃取5%
富含維他命C、胺基酸,具有舒緩安撫、平衡、保濕滋潤、白皙等功效,強化肌膚保濕和嫩白的實力。
 
海藻醣添加保濕更全面
使肌膚維持長效的保濕效果,解決肌膚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並增加角質層的防護力 。
 
日本進口超貼雲絨棉布
日本精湛工藝技術,將棉籽絨編織成長纖維的棉布,珍貴的棉籽絨為棉花籽表層新生的棉絨,純淨而柔軟,刺激性低,可承載13倍※美容液,可緊貼肌膚紋理變化,將特濃美容精華液送達肌膚每一寸毛孔之中。※自身重量13倍

[ 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 ]
適合:乾燥肌膚/ 想要水潤彈力肌膚/ 敏弱肌亦適用

IMG_0260

使用分法也有圖解~一目瞭然

IMG_0261

而且是台灣製造~^^

IMG_0262

包裝都是走手繪插畫風~淡淡粉粉的包裝很輕柔的感覺~

IMG_0263

缺角也夠大夠好撕~是說這一片有26ML還真多

IMG_0264

4C鑽石面膜指的是

高濃度精華液/Concentration
日本進口雲絨棉布/Cotton
高CP值/CP
緊貼輪廓好吸收/Contour

呵呵~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一種布膜叫4C~XD

IMG_0265 

每片包裝上也都有打印了製造日期

IMG_0266

面膜包裝上也有使用方式~要特別注意~為什麼這樣說呢~?待我慢慢說來..........

P5060059

因為面膜真的滿薄的~所以有兩片塑膠片固定住這樣~一面是白的

P5060062

一面是藍的這樣~大家一定想說那哪一面才是貼在臉上的吧XD

這時包裝上的說明就很重要了~我就是自以為聰明~結果貼錯面~敷上去拿來看才發現敷錯了~趕快換下來~哈~

(這是錯誤示範唷)

P5060060

有個貼心的地方~就是這個缺口~等會會用到~

首先~先把白色那面塑膠片取下~丟掉~

P5060063

然後往臉上貼~XD

P5060065

貼好後~找缺口的地方~~把藍色的取下

P5060066

滿好拿取的~多窺了貼心的缺口設計~

P5060070

然後稍微再調一下就好啦~面膜超貼呀~

又很薄~光看照片就知道了~

P5060071

也慢夠敷的~

P5060072

鼻頭的地方也都很貼的全敷的到唷~

IMG_0336

偷看一下紙紋~很軟~很薄~但不會一扯就破~不過還是要小心啦~XD

P5060056

這張是敷之前~也就一般般~稍梢有點暗沉

2-2

放大來看兩頰比較乾~毛孔有跑出來~T^T (鼻子上的痣流血了~嗚嗚)

P5060113

敷完以後~肌膚濕潤的很~看的出來面膜紙的紋路還反烙在臉上~

P5060120

喝飽水的肌膚~毛孔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搶戲啦!

P5060124

肌膚的光澤感也出來了~皮膚看起來比較透亮嚕~

P50600562

左/BEFROE 右/AFTER

所以說~國貨也是會有好貨的~是個好感度極高的品牌~我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當然也幫大家凹了一些好康唷~這邊提供五份試用給大家~!

到下面網址參加就可以嚕~!!

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23361

7/1-7/9止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yahoo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eauteous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