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5

[合作] 感謝超美診所!! 微晶瓷讓我也有尖下巴的一天呀!!!!!!!!(激動!!)淚~~

還記得上次這篇引人熱淚的醫美文嗎(可點上方連結)~~~~~好啦~我知道只有我自己熱淚~

超美的晶亮瓷讓我的下巴有了第二人生~!!

當朋友知道我去打了下巴都覺得"妳還好吧~有必要去打嗎?"

但當我拿出上面的照片給大家看後~大家都沉默~然後不一會就說了一句"嗯...真的有差..."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有差~~

有沒有下巴~不是有差而已~是差很多好嗎~!!!!!!!!!!!

20130607_IMG_9071.JPG

所以從日本回來後立馬又去超美報到了

就在台北東區的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而已很好找唷!

P6030284.jpg

這半年下巴完全慢慢的消失了...... 上面是出去日本玩拍的照片拉~也就是回超美捕的前幾天而已~~~

臉又圓了回來~真應該在出國前補一下~拍照也比較好看說T T

 

20130607_IMG_9038.JPG

這是去打的當天在路上拍的XD

臉圓圓~遠拍更圓壓~~~~~~(泣

20130607_IMG_9046.JPG

某人幫我拍不小心拍到這張是怎回事.........完全沒下巴可言還有雙下巴.................

P6070720  

會選在超美的原因就是東西看的見品質~施打的當下會拿給你看是全新未拆封~打起來加倍安心唷!

20130607_IMG_9057.JPG

廢話不多說立刻奔向超美~敷完麻藥後就請江醫師(跟上次幫我施打的是同一位唷!)

打前醫師有幫我補幾針麻藥~所以在捏的時後也沒啥感覺了~~~

20130607_IMG_9068.JPG

沒幾分鐘我的下巴又回來了~~~~~~~~(灑花)

有點淤血是正常的唷!看體質也不是所有人都會淤血的~約一週就會退嚕!

20130607_IMG_9065.JPG

接下來就是一堆自拍拉科科科~~大家看看是不是''有差''

而且還是''差很多''~~~~~~~~~

IMG_0675.JPG

跟之前比真是天差地遠~~~~~~~~~>"<

IMG_0256.JPG

自拍騙騙人絕對沒問題XD

P7060037.JPG

就算給別人拍也不怕XDDDDDDDDDDDDDD

我有下巴了~哼~!不然某人把我拍壞了~都會說使我自己長相的問題(哭奔)

P7060041.JPG

笑的可開心了~

IMG_0259.JPG

跟好姊妹合拍~總算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臉圓了>"<

20130612_IMG_9162.JPG  

最後的比較圖示一定要的拉~通通是手機自拍XDDDD

有興趣的可以上超美官網查詢唷~~~~

再次感謝超美給我下巴第二春~揪咪~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超美官網:http://www.thepretty.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

超美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pretty1789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