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40813.JPG

超澎派 VanityTrove 又來啦~這次是跟pure合作活動發送的box唷~

活動當天我沒去~但還是給我了一盒~~~超多的呀~你以為圖片就這些嗎~不只~~~因為裝不下了沒拍到XDDDDDD

東西太多實在試用不完啦~~~所以先來個開箱文簡單給大家聞香一下~告訴大家有多澎派這樣~!!!

而且之後VT BOX都是自選商品唷~!!!!不用怕拿到不喜歡的東西了~喔耶~

科科~一樣送出好禮嚕~ㄟㄟㄟ~但等等~先把文看完嘛~~~哈哈

P8140812.JPG

這次盒子多了個貼紙~~~~

P8140815.JPG

 

除了滿滿的產品外~折價券也不少~~~

NARS Wardrobing Service時尚彩妝櫃服務課程劵 

dr.DNC抗老美白劵(NT1000)

Sally Hansen莎莉韓森50元折價卡

PureYoga貴賓體驗卡

這些都很超值耶~也不是無用的兌換券XD 通通送給大家哈哈

P8140816.JPG

Sofina 芯美顏保濕精華滲透乳(滋潤型)

第一罐先來個厲害的~~!!!!SOFINA耶~!!!還是正貨~~是正貨唷~不管怎樣~這盒光他這瓶就超值了~

而且我很愛SOFINA家的產品~CP值頗高~以前試用過的東西都滿喜歡的唷~!!!!!!

IMG_0003.JPG

Goldwell 光感洗髮精 250ml / NTD520

創新凝色科技結合豔色複合精華與覆盆子籽油萃取、UV濾光因子,立即光采豔澤,每日洗髮同時護色,降低髮色流失同時注入修護滋養,強化飽滿髮色,增添染後髮色光澤度。

使用方法:取適量在手中搓揉起泡後,於濕髮上稍加按摩,再以溫水沖淨即可。可搭配光感系列產品使用,達到理想的髮色光澤度。

GW家的產品~之前第一盒也有呢~用了也很喜~~歡~~~GW家的產品也是走沙龍通路~一般開價是買不到滴~~~

品質也很不錯的啦~剛好最近染髮~可以拿去試用看看~給的也超極大瓶的啦~~~~~~~100ML耶~!

IMG_0006.JPG 

NARS無所畏!裸光妝前乳NARS裸光晶萃 /

NARS裸光晶萃30ML / NTD2,500

明星商品, 結合NARS獨家研發專利LRC聚光複合物及大溪地仙丹--諾麗Noni萃取,富涵礦物質,

維生素及蛋白質可以補充能量及賦活細胞。高效濃縮精華液讓皮膚更加亮白、有效提高肌膚亮澤度。

多效維生素C讓皮膚亮白、淡化黑斑、改善黯沉並防止新的斑點產生,同時持久預防及修復歲月的痕跡,

讓皮膚恢復青春彈性、閃耀裸光光澤!

NARS無所畏!裸光妝前乳$1,200/30ml

NARS超級明星商品無所畏專業妝前系列的又一力作!  

今年夏天,NARS將帶給妳打造完美底妝的保養型專業妝前祕器:裸光妝前乳。  

除了擁有獨家LRC聚光複合物因子外,更添加了玻里尼西亞島嶼的的珍貴保養成份及SPF 15/PA+++

定妝之餘,高效保養及對抗紫外線;其輕盈質地,更打造清新無重力的透亮底妝,肌膚動人光澤,宛若天生!

 哈哈~NARS大品牌~給的果然少一些~XDDDDD

沒有啦~其他東西都超大~還有一堆正貨~NARS也給正貨的話是要給人家倒嗎XD 噗

就是妝前打抵跟美白精華嚕~NARS的品質也是有保證的~他們家的香味我也好愛呀~~

P8140821.JPG

Price's 環境淨化「旅行者」蠟燭 

拖著行囊邁向遠方,或許洽公、或許度假,或許只是因為想要流浪。
對身體疲憊的旅行者來說,陌生的環境是心靈所渴望的探索,可是陌生或難忍的氣味,卻是旅行者最不堪負重的壓力 - 尤其是在陌生而寂寞的旅店房間裡。
現在,只需要點燃環境淨化「旅行者」蠟燭,就能讓飽含精油香氣因數的溫暖燭光,散發著清涼甘甜的香氣,驅走不乾淨的潮濕黴味、讓人刺鼻不快的煙酒味、或哪怕僅僅是濃得化不開的思鄉心緒。
旅行者蠟燭裡含有歐薄荷精油,能淨化空氣,祛除難聞氣味並中和空氣中過多的負離子。此外,充滿陽光能量和甜蜜果香的葡萄柚精油,則能提振身心的疲憊,趕走抑鬱,讓人感到快樂清新,同時還能舒緩超出負荷的壓力。
英國皇室御用蠟燭,運用ODOURFOYL®科學研發的專業香氛技術,有效率地分解和中和臭味、高效處理各種不良氣味問題。

燃燒時間:正常環境下,蠟燭可燃燒長達30小時
主要成分:天然固態蠟、非人造化學香精、環保錫罐包裝
精油香型:葡萄柚、歐薄荷
使用注意事項:遠離孩童及寵物,並隨時注意燃燒中的蠟燭,請勿將點燃的蠟燭靠近易燃物。

Website: 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很愛香氛~看到這個也超開心~~~~蠟燭耶~也是正貨唷~不過小一點~是適合帶出去旅行的~~

上面介紹就寫的很好~當你出差難免會住到有些怪味的商旅.........

這時就可以把他拿出來點~~~可以改善很多氣味唷~葡萄柚、歐薄荷也滿提神醒腦的啦~XD

P8140827.JPG

Adidas 愛迪達女性專用Action3長效制汗爽身噴霧(純淨舒棉)150ml / NTD169

2013年全新推出的愛迪達女用純淨舒棉長效制汗系列專為除毛後的肌膚及敏弱膚質的女性所設計,與專業運動員共同研發,除了添加能止臭制汗的長效吸收複合 因子及溫和的乾爽成分,深層保濕配方及棉柔纖維,能保濕舒緩剃毛後的乾燥及刺激感,恢復肌膚光滑細緻;此外,專為現代女性所特製的玫瑰果香調,高雅花香中 帶著清新的果香,讓您每次使用都能恢復剛洗完澡的舒適感受。零酒精添加讓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專利研發的360度噴頭設計,能均勻噴灑於肌膚表面或易出 汗部位,使肌膚更容易吸收,重複使用也不留白漬。

adidas 也跨足保養品~?!其實在很久以前~就在小屈看過他們家的沐浴乳之類的~還有香水~

跟運動結合賣的這些相關產品也挺討喜~品牌部份就先加班~包裝方面也都是挺可愛的~

這罐我拆開來用了~味道粉嫩嫩的不會嗆鼻~還ok~至於制汗就覺得還好~因為我是個大汗人~制汗產品不太可能完全沒汗啦~

我覺得似乎有減緩我出汗的時間了~至少沒有爆大汗的時候還可以擋一擋~哈哈~

P8140825.JPG

Elite Models 16HR 勾魂流光眼線筆04

玻尿酸添加,16小時持久不暈。筆尾設有迷你小巧暈染棒及削筆器, 輕鬆掌握小煙燻或精細眼線妝容。

開架裡冶是cp值不錯高的產品唷~拿到是04咖啡色~~但還沒開科科~聽說很好畫唷~

P8140829.JPG

凱娜 導管式衛生棉條

棉條這東西超好物~以前很熱血的寫過一篇~[推薦] 偉大的發明之小棉條ㄦTampax&Playtex

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凱娜也就是文裡的凡妮莎所引進台灣的~之前也是聽廣撥介紹~好奇之下才會去查然後買回來用~

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唷~女孩ㄦ不要害修一定要試試啦~~~這跟日牌的也挺像的~不過我還沒拆來用~所以實際上也不曉得差別在哪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民風漸漸開放(?)~大家對於這好像也沒那麼害羞了~連日牌的也都引進嚕~大家可以上網爬文滴~

P8140830.JPG

TSUKURU創姿 創姿紅玉多酚晚霜

Tsukuru,源自日文「創 つくる」,意旨 > 創造、創意~也是台灣在地的品牌唷~

・深層潤澤:Vitamin B5、神經醯胺
・夜晚修復:醣基海藻糖、植物性菑醇

雖然是晚霜~但我看了一下質地~還頗清爽~不會很厚重的感覺唷~

IMG_0002.JPG  

麗緻韓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50ml / NTD1300

產品特色:
●茶樹精華+沙棘+積雪草
●深層淨化X有機防護X抑制皮脂
● 7大無添加+歐盟有機認證之有機精華液
●敏弱肌專用 (各種膚質皆適用)

這更扯~又是正品~!!!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也沒用~好好整罐沒開呢~留著當以後小禮物會不會也太好XD

 

 fh-leau-100mlpack-face_lr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同名淡香水

30ml  NTD 1750/50ml  NTD 2700/ 100ml NTD 3450

以廣藿香,琥珀香、木質調及將優雅的中性香味定調,爾後注入新的香調--水生花朵、山谷百合、牡丹及玫瑰,讓中性基調完美融合柔美,開啟了最貼近女人的親密感官之旅。
麝香的中性香調,結合充滿花香的清甜氣息。

小香都忘了拍~嗚~算了直接抓官網圖比較實在~

這瓶女香還柔美的~而且有加了比較中性的木香調~聞起來滿特別的~不是單純的花香而已~

 CLE-BEAU-MALE-BkD  

高堤耶 LE BEAU MALE-冰風暴
75ml/$2,200/125ml/$2,950


由最具說服力的‘薄荷—艾蒿—紫羅蘭’交織出前所未有的清新香氣。
大量薄荷帶出冰涼的特性,釋放強度不凡的清新感受。
艾蒿,狩獵女神的象徵。有時也被稱作“艾草”,其散發近似於中藥苦艾的香氣。
透過橙花與鼠尾草的點綴更增添此香水泉湧的清爽能量,麝香則營造出個性男人味。

這男香我喜歡!!!!!!!!!!

直接拿給某人要他噴給我聞了哈哈哈哈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隨機送出小禮物啦~~~~幫我分享FB文章並在FB直接留言就可以嚕~~~

 

1.點讚加入 APO IS APPLE 雜物間

2.設定FB公開分享 (點我點我這裡這裡)

3.於FB照片文章下方 (點我點我這裡這裡) "留言告訴我此篇文張你最想要的產品是?????"

 

我會抽出1名唷~!!!!!!隨機亂送出小禮物~!!會在同一篇FB底下公佈唷~請注意~!!

不然每次送禮物都沒人來領~嗚嗚~

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唷~!!APO IS APPLE 雜物間

怕漏訊的朋友~~~可以接收粉私團的通知唷~免的錯過好康~!!
◎公開分享方法◎(很重要唷~!!)
http://ppt.cc/Mn1u

◎設定接收粉私團通知◎
http://ppt.cc/h~fY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同名女性淡香水(50ml)送香體液 Jean Paul高堤耶  冰風暴男性香水(75ml)送針管+男性沐浴精隨機款 LJH麗緻韓 極萃有機茶樹90精華50ml (敏感肌專用) NARS 裸光保養補水組

延申閱讀:[邀稿] 新加坡來台~超澎派 VanityTrove 美妝box

[合作] 超澎派 VanityTrove 美妝box 又來嚕~!!喜歡什麼自己挑最開心~送小禮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還有VanityTrov跟THE BODY SHOP又合作了活動~一定很好玩~大家快去報名吧~!!

 美體小舖 繽麗炫彩玩色體驗會 活動當日參加消費就送妳"白麝香絲柔沐浴膠60ml&白麝香絲柔沐浴膠60ml"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官網:https://www.vanitytrov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VanityTroveTaiwan/

想看更多關於禮盒可以看這邊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