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P8181006.JPG

<產品MIA2由Clarisonic提供~下面MIA1是我自己的唷!>

嘿嘿~!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介紹這個好物~!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級好用~!!!

我自己就有了舊款~但沒有寫過文(到底是為什麼呢!!!)

能參加這次的活動真的是開心呀~!

它的好真的要用了才會知道!!

當初會知道它也是看了李倩蓉在他的BLOG上介紹~說是從國外買回來的~
一查不得了~網路通通一片好評~於是乎~它就成了我某年的情人節禮物了~哇哈哈~!

不過當時~台灣並沒有引進~也是從國外買回來的~而我的是舊款的MIA一代~

這次體驗的可是新品唷~!!MIA2~~

簡單介紹一下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特點~!!

•    每秒微震300下
        不刺激並且迎合肌膚天然彈性
        溫和有效地帶走毛孔中的污垢
•    60秒毛孔潔淨無瑕
        去除粉刺,尤其是鼻翼兩側的死角部位
        明顯改善毛孔粉刺問題
•    6X深層清潔
        徹底洗淨肌膚表面和毛孔內的汙垢
        清除老廢角質,達到深層清潔
•    +61%保養效果
        搭配使用臉部保養品,讓肌膚更有效快速吸收

P8181124.JPG

 整台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每一隻都是整隻防水的唷!
連充電孔都沒有~!再次覺得科技實在很厲害!!
而且保固期間內~若有壞掉~是不維修整隻換新給你唷!!
還有30天的滿意保證~不喜歡退費給你~!!

P8181003.JPG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共有三隻~不同的取向跟功能~就看自己如何選擇
分別由左到右是MIA2/PLUS/PRO
在機身上都有清楚的標示唷!

未命名-1.jpg

其實PLUS跟PRO長的很像~就是PRO多了臉部有四段可以切換~
三隻裡~只有MIA2是洗臉~其他兩隻才能洗身體唷~
雖然說刷頭都是裝的上去的~但是MIA2裝了身體的刷頭是動不了的唷XD(聰明!)

而販售的通路也不太一樣~MIA2跟PLUS都是在百貨跟網路可以買的到~
比較特別的是PRO只有在醫美或是SPA中心才有販賣唷!

更新:目前電子商務部份是沒有的唷~大家可以到信義區的新光A8找到專櫃唷!

P8181080.JPG
PLUS跟PRO兩隻都有底座好好唷!連充電都是放在底座上充的唷!

P8181011.JPG

PLUS跟PRO比較大隻~側邊比較苗條~

P8181010.JPG

MIA 2長的肥肥小小的也很可愛~適合攜帶外出~!

P8181013.JPG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刷頭是可以更換的~也是消耗品
建議是三個月就要更換一次唷~!
刷頭的刷毛都是杜邦專利抗菌及非滲透性聚酯纖維(polyester)刷毛
不會發霉唷!

P8181012.JPG

翻過來背面顏色不太一樣~這樣去分刷頭比較清楚唷~

 

P8181141.JPG

目前所有的刷頭共有5個~一般買的就會送一個白色敏感肌刷頭~內圈毛是黑的

未命名-2.jpg

這邊也有個表~簡單列出五種刷頭的比較~要記得~身體灰色的刷頭只有PLUS跟PRO可以使用唷!
接下來下面就有簡單的幾個小實驗來證明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到底有多威~!

P8181111.JPG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來試試看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清潔力如何~
把兩顆都塗上粉底~先拿其中一顆來用手洗~

P8181112.JPG

然後在用水擦拭~看的出粉底還殘留許多在檸檬先生的毛孔裡XD

P8181115.JPG

再來一樣換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先生上場~清清畫圓個幾下~

P8181116.JPG

一樣噴水擦拭!!結果乾乾淨淨~洗過的地方~裡面沒有殘留粉底~!!

P8181118.JPG

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出多厲害!!

P8181070.JPG

再來看看旋轉式刷頭的洗臉刷~跟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的左右微震音波洗臉刷有什麼不同~

先拿出旋轉式的洗臉刷~一放下去布免上~發現布馬上北刷子攪起來了~~

想想若是用在我們的肌膚上~這樣天天拉扯~久了是否很恐怖!!!!!!!!!

P8181067.JPG

換成音波式的左右微震~只有微微的波動~完全不拉扯肌膚呢~

P8181077.gif  

再來就是神其的果凍實驗~跟上面一樣~但換成果凍來試試~

先用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太神奇了~果凍居然不會破~!!!在盤子裡好端端的~跟沒式一樣~

P8181087.gif

換成旋轉刷頭的洗臉機~不得了~!!!果凍居然轉了起來= =

然後還慢慢了給他凹下去..........

P8181107  

比較一下兩台的威力~嘖嘖~真是太恐怖啦~~

P8191195.JPG

回家我們當然要好好體驗啦~不過我已經用過之前的舊款~他的威力我早就體驗過了哈(得意)~!

P8191197.JPG

盒子挺大~拿出內容物就這些~一系列的白~看起來很高雅

P8191200.JPG

內含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MIA2*1

外出盒*1

充電插座*1

敏感肌刷頭X1:杜邦專利抗菌及非滲透性聚酯纖維(polyester)刷毛

高效淨膚清爽洗面乳 30ml:美白因子、蘋果胺基酸、水陽酸,熊果萃取物

P8191201.JPG

白白的~很簡單大方的設計

P8191203.JPG

外出盒讓旅行時也能帶著走~!GOOD!

P8191204.JPG

磁吸式的充電設計有趣~!!

P8191209.JPG

順便給大家比教一下新舊款差在哪好了~左邊藍色是我的MIA一代~用了好幾年嚕~

除了顏色以外~其他都一模一樣子!

P8191208.JPG

MIA刷頭是我另外買的敏感刷頭~配藍的很搭XDDD

一般付的都是白色的敏感刷頭唷~(內有一圈黑毛)

轉過來就發現按鍵的部份不一樣了吧~

其實新舊款的最大差別就在這啦~!!

一代就只有一個開關~最基本的~而MIA2多了一個兩段式可以選擇~而且還有貼心的提醒功能~加上開關邊邊有一圈亮燈提醒~!

P8201284.JPG

現在就來親身體眼啦~洗臉前記得先卸妝喔~!

先把刷頭沖濕然後可以輕甩刷頭去除多餘水分,避免等下洗臉噴的到處都是XD

加上洗面乳~看是要先在手上起泡往臉上抹~或是直接用刷頭起泡都可以唷~

刷頭是我之前自己就已經在線上購物買的啦~XD所以跟上面不太一樣~不要誤會嚕~

是最新出的新款唷~給油性肌專用的新刷頭(給某人用的)~科科~

P8201287.JPG

我直接擠在刷頭上~用手搓個幾下就起泡啦~!

P8201307.JPG

按下開關,開始音波震動洗臉~上面是強弱選澤~下面是開關~

每天洗用弱就可以了~想加強的話~再開強去加強角質較厚的地方或是毛孔的部份就可以嚕~!

P8201297.JPG

新的MIA 2有個貼心提醒功能~會稍微停頓+BB聲提醒你換刷其他部位~是不是好聰明!!!(一代沒有)

要以畫圓的方式輕柔地移動刷頭~不要過於用力,讓刷頭輕柔地於臉部肌膚表面滑動即可。
按下淨膚儀開關依序為
1)    前額20秒(嗶嗶聲提醒移到鼻子)   
2)    鼻子及下巴20秒(嗶嗶聲提醒移到臉頰)   
3)    兩頰各10秒之清潔(嗶嗶聲提醒移到另一邊臉頰)

SO EASY!!!就洗好啦!然後把刷頭跟你的臉沖乾淨甩乾就好嚕~!XD

 

說真的~因為我早就用過了~照片差不了多少~~但我以前是額頭跟下巴都長了一堆閉鎖形的粉刺的人~!!!不誇張~用了以後通通消失了~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我也不曉得以前洗臉是那邊出了問題XD當然也沒有BEFORE的照片了~(畢竟那已經是三年以上的事了啊~

所以我就拿我某人來試試~某人皮膚以前真的好~但老了就會亂長痘~加上日夜班的轉換所以生理失調XD

毛孔粉刺痘痘都出來了~哈哈哈~下面的照片~是使用一次後的成果~大家請笑納~!!大家小心服用~

P8181172.JPG

我特意放大最明顯的地方給大家看唷~本人其實沒那麼明顯啦~而且男生這樣應該還算好的吧XDDDDDD(一定要替他補救一下)

這是洗前~

P8181180.JPG

洗後不誇張~是不是變白淨許多~而且毛孔也太乾淨了啊~!!!

P8181170.JPG

換另一邊(洗前)~有個以較大顆的毛孔~感覺就有粉刺可以擠!!!!(手癢)

P8181182.JPG

刷完後~我的老天爺呀~這真是太神奇了~絕對沒有偷修圖~!!只有裁切放大加浮水印而已!!!!(有修就被雷劈死XDDDDD)

 

以上都是自己的親身體驗~雖然這篇要算在試用文~

但之前我自己也買過~所以應該也不太算試用XDDD

我自己也是大力推給身邊的好姐妹~但因為價格不便宜~以前是台灣也買不到~大家都不是很敢下手XDDD

買的真的沒幾個~但上面的照片~現在應該可以讓大家安心手滑吧~XDDDD

加上現在台灣有了~維修什麼的都不用擔心啦~姐妹們~!快下手吧~!!!

這個真的是買了不會後悔的東西~!!!男女生都可以入手的好東西~!!科科~
  

臨時被通知要幫忙錄一下小短片~好久沒錄影音了~好害羞呀~

是說要死了~整個卸妝拍給大家看戲份還這麼多~嗚~好險那天還沒有很拉塌(應該吧?)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eya
  • 你買了!!!
    好想要!!!
  • 快買呀~我買好幾年啦XDDDDDDDDDD
    推推推~

    APO 於 2013/09/10 14:24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