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_IMG_2095.PNG

哈!大家是有心裡OS:怎麼是不是雙眼皮嗎?XD

埃唷~一下就看光當然沒意思押~當然要先回顧一下我的內雙~

是說我也沒有很不滿我的內雙拉!雖然常被誤認成單眼皮.......都是我的眼皮實在太腫拉!

但女生麻~自拍誰不會~當然會找到好的角度拍自己拉~所以自拍下的自己~其實整體還算可以看拉!

那為什麼還要去弄雙眼皮呢~請看下一張!!!!

先說下面廢話還滿多的~畢竟是個大決定呀~!!!心裡真是百轉千迴XDDD

 20130806_IMG_2094.PNG

有沒有搞錯!!!我的眼睛哩!!是去了哪裡!!??!?!?!?!一樣的人事物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場景!!!!為何人事全非了咧~!!?!!?

好啦~是有些那麼誇張了!但真的很令人傷心的就是這樣!我自己也是覺得本來眼睛也不算小押!為什麼全身趙卻變成這樣><

加上臉又圓又大~一笑起來更不得了~素顏更是淒慘T^T

我只是想要有神一點的眼睛押!!!!!!!!!!!!!!!!!!!!!!!!!!!!!!!!!!!!!!!

於是忽~我考慮了很久!!!終於還是衝了釘書真雙眼皮!!!

IMG_0795.JPG

或許會有人會說~用貼的就好啦~當然~我這麼愛水的怎麼會沒試過!!

我都是過了好嗎!!!!大家說好用的我都試過了!!!!!

說真的~有些東西真的是不錯~但是~我的其中一之眼睛太拋了~不管怎麼用~還是會被眼皮吃掉!!!!!

要貼到OK的程度~那個眼睛一閉上也是相當可怕的~我自己都看不順眼了~也不可能會弄出來嚇路人了.....

當然作之前也是有做功課拉~而且偶爾我睡太飽~會是睡前喝太多水起來都會有雙眼皮耶~~!

然後都會超開心的趕快拍起來!!!!!!!!!!!因為大概一分鐘以後他就會消失了.........(泣

還有前一陣子接睫毛的時候雙眼皮也會跑出來!!超開心的~曾PO過臉書也是挺有回響~就越來越想弄一下雙眼皮~

不過還是想很久~畢竟眼睛很重要呀~~考慮了很久才決定的~

IMG_0794.JPG

而且我不想要太厚~我本身眼睛就是圓的了~雙眼皮太厚一層我自己會覺得相當不自然~

所以我想要像上面這樣就好~就是我自然的雙眼皮~因為之前都有拍~所以就給醫生看了很多照片

特別強調我不要太OVER~不然很怪~雖然小姐是說~弄後一點會比較明顯~不然會有做跟沒做一樣~

我說沒關係~我真的不要太厚~那樣不要說路人~我自己這關都過不了了~

而且也跟醫生說~我的雙眼皮的折~要從眼睛裡出來~就像上面一樣~不要眼皮是平行的線~那樣也好怪XD(我自己覺得拉)

有人聽的懂嗎!?就是這樣拉!

gp13gg6b

先說不是不好~只是我自己覺得不習慣~

然後約了張醫師溝通~因為眼睛很拋~醫生說兩邊都需要取一些脂肪~我還以為右眼就好了哩~因為我一直都是右眼比較拋~

元和雅都說張醫師很厲害~他弄的雙眼皮很不腫~幾乎都沒有人會看的出來有動手術XDDD

大家這樣講我就相信了~畢竟我真的看過很多腫的很誇張的~雖然也是說個人體質也有差~但我還是很害怕腫到眼睛睜不開XD

IMG_0813.JPG

這就是醫生的小金勾XD~可以模擬眼型~最後跟醫生溝通好想要的眼型後~就約了手術時間~

到了手術當天又再確認了一次~就上手術台了~XD

手術部份就不PO了~不用嚇大家~我想大家也不想看吧~~

總之呢~說痛也沒很痛啦~因為我是個很怕痛~但又很能忍痛的人~所以說~你問我痛不痛~我到現在~只覺得手術過程都是清醒但也不知道在幹嘛~因為我看不到呀XD

不過張醫師的聲音真的很溫柔~還不斷的跟我加油打氣~還說我辛苦了~哈哈哈

其實說真的~因為有打麻藥呀~跟本也沒啥感覺~只有取脂肪的時候~稍微有一點拉扯的FU~但也都挺過來啦~也沒有痛到讓我流淚~應該整體來說不算痛啊~

還有 雖然說是釘書針雙眼皮~但他也算是縫的一種啦~!!大家都誤會釘的真的想是用釘書針釘雙眼皮嗎XD

但怎樣弄的我真的不曉得~因為我看不到~我只覺得在釘的時候~就是卡一聲~然後眼皮被翻了過來~然後就好了~種共釘了四下XD

其實很快耶~最花時間的是事前的準備跟做記號~還有取脂肪的時候比較久~不然真的在釘雙眼皮是很快的~!!

所以如果不需要取脂肪的人~手術時間應該是會更快說~

順便說一下~XD 張醫師還順便幫我鼻上的一個凸痣給切掉了~當然是手術前就講好了啦~~所以下面鼻子也有傷口貼起來大家不要誤會了XD

20130623_IMG_9719.JPG

這張很白癡我知道XD

因為醫生教我回去要這樣~眼折才成行的快~他叫我看上面瞪他~但我做了~

張醫師就說:不要挑眉~

我說:我沒有呀~

張醫師:你有~

他說我不自覺會挑眉~XD然後就叫我拿鏡子這樣做~自己也覺得很北七~哈哈~還好在家用就好了XDDD

20130623_IMG_9747.JPG

消炎止痛不能少~還有眼藥水跟藥膏~自己就可以術後照顧挺簡單的~沒啥困難XD

IMG_0818.JPG

然後當天就這樣回家了~XD很安全~自己也不成問題啦~

還跟朋友去吃了飯~怕嚇到人~墨鏡也沒拿下來好像真的很蠢~XDDDDDD

20130623_IMG_9757.JPG

就是要記得冰敷~!!一週後再改熱敷~或是冷熱交替敷~腫才消的快~!

IMG_0821.JPG

好啦~廢話夠多了~這就是我術後當天的照片!!!!6.22做的~下面照片都有壓日期~大家慢慢看看啊~

我兩眼都有切口取脂肪~以這樣的手術來說~這樣好像真的沒很腫耶~!!而且我並沒有用力睜眼的程度~如果我用力睜眼~會看起來更不腫說~

真的滿厲害的耶~張醫師果然名不虛傳~!!

IMG_0826.JPG

這樣看起來好像我剛哭過XD

IMG_0828.JPG

給大家看看傷口~很小一個啦~如果沒有取脂肪~連這個線頭都沒有唷~

一般釘書針雙眼皮是沒有傷口也不用拆線的~

IMG_0829.JPG

 在做的時候左眼比較有感覺~也不曉得為啥~所以眼頭稍微有點瘀青這樣~但不大塊~ 

 

6.25-第三天

噹噹~很快的第三天了!!!!看右眼~真的很自然吧~一點都不嚇人~也沒有黑輪一圈!!!!COOL!!!!!!!!

每個人看到我都跟我說很自然哩~整個安心下來~

6.25-第三天

取掉脂肪後~看起來真的沒那麼拋了耶!!!!!

(眼精油油黃黃的是藥膏)

6.25-第三天

這隻比較有一些瘀血~但也沒有很嚴重~一點點青青的

鼻子上的痣傷口看起來也沒問題~挺平的感覺~

6.25-第三天

傷口清一下好像就沒那麼恐怖了拉~

6.25-第三天

這邊也有一點點瘀血~但看得出來都很輕微~走在路上也不會嚇到人拉哈哈~

6.25-第三天

又消了一點點~

20130624_IMG_9779.JPG

一周後~就出門去回診拆線嚕!!!GO!

自己這樣弄還自己覺得很有明星味XDDDDDDDDDDDDDDDDD(整個想太多)

IMG_0924.JPG

拆線前拍的~傷口復原的很好唷~傷口也合的很棒~沒啥問題~~晚上就這樣去跟姊妹吃飯~大家也都說很自然~一個禮拜就好成這樣~不講真的沒人知道呢~XD

6.29第七天

除了痣的地方還在貼美容膠帶~(醫生說要再讓他傷口在合起來一些要貼一週~所以還不能拆)

眼睛完全沒問題啦~也可以正常洗臉~化妝唷~~其實還會在消拉~因為還是算是個傷口~所以還是要有一些時間給他復原

但這樣的程度應該已經好了有八成~剩下的就是等腫完全消掉了吧~!!瘀青也退了差不多了~喔耶~~~~~~~~

一周就這樣~是不是太神奇了~!!!

IMG_0670.JPG

而且你看以前平常跟朋友的大合照~我除了一張大臉看得到外~我的眼睛呢!!!!!!!!!!!!!!!!

IMG_0947.JPG

結果一周後!!!你看看我的眼睛出來了耶~這還是素顏XDDDDD好開心阿~~~~~~~~~~~~~以後都不用化妝了(誤)

20130701_IMG_0185.JPG

哈哈~素顏也有神~好開心阿~~~~

0706第14天

七月了!!兩周嚕!!!!好快唷!

出門去跟朋友吃龍蝦大餐XD所以畫了點妝~顆顆

20130707_IMG_0462.JPG

阿~~~眼睛有了~真希望臉可以在小一點應該就完美了XDDDDDDDDDDD

但我不敢削骨拉>"< 

0714.JPG

寫保養品的素顏照也不用怕無神了~喔耶

0716.JPG

以前化妝~睫毛膏很重要~擦了就會眼睛變大~現在好像不太需要了XDDDDDD

眼線也省了~哈哈哈~更省了化妝的時間~我的天呀~怎麼那麼開心呀!!!

20130818_IMG_2579.JPG

這張也八月了~好快唷!!!!!!!一個半月了耶!!!!

而且以前比較不敢把頭髮往上梳~總覺得臉很大~T^T

現在有了雙眼皮的眼睛好像比例上比較OK點了~XD

很愛流汗的我~能把頭髮梳上來感覺也很清爽~(灑花

差不多都定型了!!!!束後也拍了不少照片上來~其實大部分的人也都看過了拉XD

想看更多就可以看FB唷! 不然一直放自拍我也不好意思~哈哈~

PA260007  

最後來關心一下我的痣XD留一點篇幅給他好了

看我的痣~從小沒有~某一天他突然冒出來的~還給我那麼大顆!!!

時不時還會被我給摳掉~但摳掉流血流完後~他又長了出來!!!!!!!!!!!!!

看過皮膚科醫生~醫生也是說可以雷射切掉~就請張醫師醫一併把它給弄掉了XD

PA260034  

看~就算是整面拍也拍的到他~

zbh43vh8  

術後~~傷口很平~繼續擦淡疤的藥~~就等他有一天不見拉XD

我想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的吧  

20130723_IMG_1398.JPG

最後來跟張醫師來張合照~感謝他讓我的眼睛有了第二春XDDDDDDDD

整個人拿掉帽子感覺也差太多!!!聽說張醫師很搶手的哈哈哈哈~超年輕~技術又好好唷~

非常推薦元和雅的張醫師唷!!!!!!!!!!!! 

相片 13-9-4 上午2 21 33  

這是最近有畫妝的照片~~XD感覺真的有差了耶~而且好自然耶~科科

結果反而越來越少畫妝了XD哈哈

相片 13-9-9 上午1 28 14  

結果手邊有一堆雙眼皮貼就都用不到啦(都花錢買的T T)~~有人想要嗎~等我整理出來在送大家嚕~

怎樣送就請鎖定FB啦~科科~~想要嗎~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想要諮尋的朋友們~請填單XD~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唷~可以在備註寫說是APO的粉絲啦~

有沒有優惠大家問了就知道XDDDDD

請點連結~[ LINK ]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