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5.JPG

<<此為合作體驗唷>>

因近日婚紗日逼近不得不進廠維修~

趕快來內湖美麗爾做些微調XD

西湖捷運站出來走一下

就在緯來電視台的正後方唷~很好找~

有時還會看到一些藝人科科

 IMG_0444.JPG

美麗爾集團還挺有名氣的~連諾貝爾眼科都是唷~

內湖這邊慢慢的越來越繁榮~這邊上班族超多的

所以內湖美麗爾其實是很多上班OL很去的唷~

尤其是趁中午午休~就可以來變美一下XD

還不會有人發現超方便的啦~

IMG_0449.JPG

今天來是給魏嘉宏醫生看診唷~看看我這肥新娘需要調整什麼XD 

IMG_0453.JPG

用的產品都是大廠牌不需要擔心的啦~!

IMG_0454.JPG

擺設也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

IMG_0458.JPG

基本資料先寫一寫~讓醫生可以更瞭解妳的狀況

IMG_0460.JPG

帥氣的魏嘉宏醫生出場~人很好聊~很健談不會冷場XD

給的建議也都很專業~講到我因為要拍婚紗才來~也提供了他自己的經驗~XXXDDD

IMG_0464.JPG

但正經事還是要談~因為婚紗最多就是露臉~還有手臂

我日漸益壯的手臂呀~~~~~~

醫生建議我可以打淨膚雷射當保養 妝會更好上

我想要臉的輪廓緊致一些~可以做三級電波

至於手臂麻~醫師建議我說可以做標靶 or 三級電波!!!

效果上是標靶會比較明顯~那我當然選標靶呀XDDD

不過醫生說怕脂肪不夠厚還不能堆肉做~我馬上說怎麼可能!我油多的哩!!!!!!!!!!!

然後最後我想說夏天要到了就順便除了一下嘎茲毛XD

因為我才剛打了晶亮瓷在下巴 所以今天先跳過三級電波~

手臂標靶也要另外約時間這樣~

所以今天要做的是淨膚雷射+腋下除毛(總共三次)

IMG_0471.JPG

因為還有小幫手~給了我一間VIP套房XD有兩張床~哈哈可以跟好姐妹一起來做療程~

邊聊天也不會無聊~科科

IMG_0479.JPG

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是Ruby! 人美又好聊科科~也不會有狗眼看人低的感覺科科~很CLOSE我喜歡~!

淨膚雷射前要先上麻藥~某人一直笑~我說你笑屁呀!!!!

看到照片我也笑了~這是在擠三明治沙拉的意思嗎XDDD

最後還包上保鮮膜保鮮XD(是加速麻藥的效果啦~)

IMG_0480.JPG

嘎茲窩也要麻一下~害羞~我也有綺夢痣XD

以前我就有除過兩次~所以嘎茲毛已經沒很多了~

這次就給它一次解決!!!

拍婚紗時才不怕有小黑點很乾尬~!!

IMG_0495.JPG

卸掉麻藥後怎麼覺得皮膚好好XDDDDDDD

嘴邊的大痘真是要氣死我了啦~!!!

IMG_0501.JPG

先來除嘎茲毛!探頭很冰涼~

打下去沒啥感覺~有人說像被橡皮筋彈到

但我覺得比那還不痛哩~

而且很快就好嚕~!!!!

IMG_0505.JPG

然後再來打淨膚~也沒啥感覺耶~

打之前還很怕會痛~因為之前不太愛在臉上打雷射~總覺得沒必要又麻煩哈哈!!

魏醫師動作很快也很溫柔哈哈~還會貼心的幫我在該加強的地方加強~!

眼下跟鼻翼~還有我下巴長痘的地方~大感恩呀~!

IMG_0509.JPG

打完有些地方看起來比較紅但也不會痛~都是魏醫師幫我加強的部位!

IMG_0513.JPG

嘎茲毛也都不見了XD

而且看起來也比較白淨~耶~

IMG_0516.JPG

淨膚完有一套保養程序超舒服~馬上就睡著了~某人又在旁邊一直笑~!!

先保濕導入然後敷上冰晶鎮定肌膚~再敷上精油面膜舒緩保濕兼放鬆~鈔舒服~~~~~~~~~~

當然嘎茲窩也有擦保濕跟敷冰晶唷~但我不喜歡腋下冰冰XD所以沒有敷冰晶啦~科科

IMG_0531.JPG

然後會戴上眼罩照七彩動力光

這光可以保養皮膚~但我馬上就睡著了XDDDD

途中RUBY還幫我做頸肩跟頭部的按摩~

不果我很怕癢一直笑~一下就投降說不要了XD

不然是還滿舒服的啦~尤其是按到頭整個人都醒了~

要是在附近上班的還可以來打個淨膚順便按摩哩~一整套下來挺爽的真划算!

IMG_0534.JPG

整套後續保養做完後~整個大發亮XD眼妝沒卸所以看起來暗暗的啦~但其他地方整個大發光又透亮

肌膚摸起來只能說讚啦~!水嫩又澎皮~~~~~~

IMG_0536.JPG

打完我請RUBY包我上隔離防曬而已~本來氾紅的地方也都舒緩不紅嚕~好開心的回家了~!

後來我的皮膚摸起來真的好滑順唷~上妝更吃妝~整個好開心~~(灑花)

IMG_0538.JPG

現在打卡還送小禮物~耶~~逼某人一起打拿了兩份~呼呼~

內湖美麗爾美妍社FB 在此

相片 2014-3-23 上午1 20 16.jpg

這次拿到的是面膜~做完淨膚保濕很重要~晚上馬上又敷了一片~果然很棒~面膜很服貼呢~

是來自日本高等級的[羽絲縷]100%棉絨布膜唷~裡面還有添加EGF耶~!!!

我看到還滿多促消活動的~更多可以上官網看唷!

如果在那附近上班的人就可以中午午休去耶~好棒唷~

整個體驗下來的感覺很好~醫師跟美容師的感覺都很好~

相處起來很舒服~不會不自在!!很推薦大家去內湖店唷~

我個人很在意這點啦~有的態度實在是讓你不想在做下去哈哈哈~

當然技術也是很專業的啦~不用擔心~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內湖美麗爾美妍社FB: http://goo.gl/yA4VS0

幫我服務的魏嘉宏 醫師 http://goo.gl/p4X7ws

美麗爾 http://www.merrier.com.tw/index.php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