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1.JPG

前陣子去參加了一場發表會~是由Benefit舉辦的「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眼線筆而已~沒想到去了之後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這支眼線筆完全是前所未見!!

來自舊金山的彩妝天后Benefit,全新推出 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特別以「如果性感成為罪惡 妳肯定是下一個重刑犯!」為概念,打造充滿特色的會場佈置。.jpg

 

現場布置很用心~完全切合主體~每次參加他們家的活動都覺得很有趣!

來自舊金山的彩妝天后Benefit,全新推出 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特別以「如果性感成為罪惡 妳肯定是下一個重刑犯!」為概念,邀請舞者穿著性感制服,呈現品牌活潑大膽精神。.jpg

現場也請來猛男跟辣妹來助陣~藉此表現出品牌的活潑

來自舊金山的彩妝天后Benefit,全新推出 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特別以「如果性感成為罪惡 妳肯定是下一個重刑犯!」為概念,邀請舞者穿著性感制服,呈現品牌活潑大膽精神。_3.jpg

這群猛男效果十足壓~~現場反應非常熱烈這樣~XD

 

多熱烈~看影片就知道XD

來自舊金山的彩妝天后Benefit,全新推出 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特別邀請知名彩妝專家 小凱老師,現場打造3款不同睜大眼專屬造型!.jpg

 

當然也不能少美妝達人小凱老師,在現場打造3款不同大眼專屬造型!

IMG_7558.JPG

現場看老師示範感覺很容易上手~等不及要趕快自己回家試用了!

IMG_7591.JPG

包裝一如BENEFIT向來的風格~很有趣也非常容易引人關注~

IMG_1303.JPG

打開黑管造型~比一般眼線筆來的大支~打開方式試用轉的~下面包裝的是專用眼線卸除凝膠

可以輕鬆卸除強力防水的彩妝!

IMG_1288.JPG

打開後發現有個橘色軟塞!原來這支筆有個開口!!!

裡面真的眼線膠唷!用轉的就可以把眼線膠給轉出來!!

而且筆刷的部分是軟的!這支特別之處就在這裡~刷頭還是Benefit家獨有的專利唷!

我也是第一次看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很棒的想法~也不需要在另外帶筆刷出們!一支就可以搞定!

IMG_1329.JPG

轉轉轉轉到有東西出來~超神奇~感覺就像是筆芯!

但其實是軟的唷~真的是眼線膏在裡面~太酷了!

使用方使很簡單~幾出來一陀~在手臂上先抹勻~讓他均勻的沾在軟刷頭上!

等下就很好畫了!因為筆形的設計關係~可粗可細!

刷頭很柔軟~畫眼線不會不舒服!也真的很好上手~!

IMG_13052.jpg

 

先來看看平常的素顏(左)跟一般我化淡妝的樣子!(右)

我有化眼影耶XD 什麼都上了~但其實就是均勻膚色而已~

這時就會發現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沒錯就是眼線!!!

IMG_1325.JPG

Benefit「假不了!睜大眼線膠筆」真的太有趣了!

畫出來的線條也很厲害!夠黑夠濃!而且還是霧面黑唷!不會像眼線液筆是亮面的!有的還會反光~有點微妙這樣~

IMG_1332.JPG

 

瞬間就畫好一眼了~看看差成這樣多~我沒有特意睜大眼睛唷!我只是多加了一條眼線!!!

立馬放大好幾倍這樣!!

IMG_1305拷貝.jpg

 

雖然我有點大小眼~但化妝後有沒有加眼線~還是差很多的吧~!

IMG_13052拷貝.jpg

 

再看看跟素顏比.................就不用多說了吧XD

IMG_1342222.jpg

畫出來的效果超黑濃!!而且乾很快又不暈染這樣~!

IMG_1355_3.jpg

 

然後再把最近留起來的中方放下來試試~完全不同感覺耶~XD

IMG_1369.JPG

因為太喜歡忍不住一直拍

手不知道怎麼了

剛好脖子有點酸這樣XDDDDDDDDDD

IMG_1381.JPG

 

因為筆刷的設計非常棒~想畫出各式各樣的眼線都難不倒它!!

有機會大加一定要一起來試試!你一定會驚呼他的設計如此的特別!

真的真的是前所未見!!而且歷時五年丟了七十幾支的試驗品!最後才完成了它!!!

能不厲害嘛!?

IMG_1372.JPG

產品的形象廣告也非常有梗!

有別於一般彩妝形象~建議大家都看看下方影片!!!!

開頭就是一個美麗的女小偷被捕...........

 

到底為什麼眼線筆跟小偷會有關係~大家就馬上看影片吧XD

IMG_8222.JPG  

眼睛有神拍起照來才不會輸人家!XD

不得不說加了眼線~人拍小一點眼睛也不會不見唷~XD

benefit假不了!系列的產品還有~

假不了超強眼卸妝凝露

假不了濃翹睫毛膏

光聽名字就很厲害~!有機會要到櫃上試試!

以上推薦給大家~!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Benefit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nefitCosmeticsTaiwan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efit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