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8.JPG

前幾日接收日比家族之邀約來體驗冰涼紗系列寢具!

很有趣~覺得科技實在很厲害~這種新發明根本是專為我這超怕熱的人設計的麻~

快來跟我一起看看這厲害的東西!!!

IMG_1494.JPG

一進來就有8%冰淇淋伺候~哈哈~超貼心~想要我們身心靈全體透心涼~~~~

IMG_1480.JPG

冰涼紗這種特殊的材質跟一般紡織紗最大的不同!就在於他的斷面纖維~

一般紡織纖維的斷面試圓形的~WENTEX冰涼紗則採異型斷面結構

可以看上圖排列~一比較之下哪種結構的透氣性比較好就可想而知

孔隙越大~當然透氣效果就好~自然可以達到快速吸濕排汗的效果

經過實驗證實~在與肌膚接觸時~會產生1-2度C的瞬間涼爽感!!

而且這完全是物理性的效果~不用擔心是因為添加化學成分而造成肌膚不必要的負擔進產生過敏的問題!真的很棒!!

IMG_1497.JPG

簡單的現場也做了個實驗

拿出純棉跟冰涼紗來做比較!

一般純棉寢具也是很舒服但滴上水時~會發現他一開始會形成水珠最後才慢慢滲透進去布裡

而冰涼紗的部分則是一滴瞬間就透過去了~

這可以證明冰涼紗他的結構面真的是孔隙比較大~所以透氣性也是相對的較好

IMG_1504.JPG

 然後可愛的公關還拿出了小電扇來吹XD

比較在一樣的時間裡~快乾的速度~

大約測試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涼感紗雖然還看的到水印~但摸起來幾乎已經沒有水分濕氣的感覺了!

純棉的根本不用摸~有吹跟沒吹一樣~光看就還是一大灘的水在上面~更不用說摸起來了!

想想看若是這些水換成了我們的汗!那會有多不舒服呀!!!

把冰涼紗做成寢具實在是太棒的發明了~!!

IMG_1481.JPG

這床組就是冰涼紗所製成的床組

我有真的躺進去唷~就算我蓋著事厚被子也完全不會覺得悶熱耶!

真的是太棒了!!!觸感上也很舒服~真想帶一組回家!!

IMG_1482.JPG

而這圖裡的則是WENTEX繽紛樂活涼感薄被唷!

因應台灣人的習性而出的~哈哈~

可愛的粉嫩色~也很適合夏天

IMG_1484.JPG

接下來的東西更厲害了!EBC的冰涼凝膠枕!!

是經過精密儀器檢測!證實真的是能降溫的枕頭!!!!

而且還能到5度之多!!

IMG_1518.JPG

而且經過檢測~完全無毒!

IMG_1508.JPG  

就是他!!枕頭裡面有一整面冰涼凝膠!

摸起來好Q彈~而且真的很涼耶!!!!

然後配上外面的涼感纖維表布~真的是如虎添翼!夏天居家必備呀!!

IMG_1512.JPG

當然光說也沒人信~當然要來個小實驗拉~!!!拿出一般枕頭跟EBC冰涼凝膠枕來PK!

IMG_1513.JPG

拿出紅外線溫度計來量枕頭表面的溫度 一般枕是22度

IMG_1515.JPG

凝膠枕是21度!

IMG_1519.JPG

然後分別同時用手掌壓住枕頭來模擬人睡覺時躺在枕上的感覺

過個約五六分後再來測量枕頭表面的溫度~

IMG_1520.JPG

結果!!!沒多久~馬上一般枕頭的溫度就達到了30度!!!!!!

IMG_1523.JPG

而凝膠枕則是27度!!比較之下~表是在一樣的環境一樣的人躺在枕上

凝膠枕比一般枕頭更能降溫!!

當然報告是5度我知道 但那畢竟是用精密的儀器才能測出的!

我們用一般普通的來測~無法到那麼深層!但就算3度真的也是很驚人了!

IMG_1485.JPG

另外還有兩款是親水性PU棉膠枕

分別有出人體工學形的跟一般普通枕型的

讓消費大眾能有更多選擇

親水PU棉膠一樣是安全無毒 而且還抗菌防蹣 

且親膚性極佳!吸濕吸熱的效果也相當好!

IMG_1559.JPG

最後當然要來親自實驗一下才知道是真厲害還是假厲害!

我挑了EBC的冰涼凝膠枕跟 Sanderson的親水性舒眠記憶枕(一般枕型且雙面都有親水PU棉膠)

IMG_1560.JPG

EBC的冰涼凝膠枕有兩層表布

當然最外面的就是冰涼紗製成的透氣又舒爽

IMG_1561.JPG

打開翻到正面~真的有層QQ凝膠~真的好舒服唷~真想直接躺XD

IMG_1562.JPG 

右邊就是Sanderson的親水姓舒棉記憶枕(一般枕型且雙面都有親水PU棉膠)

左邊則是已經讓我躺到扁掉的一般枕頭

光看就知道差別~而且 Sanderson的親水性舒眠記憶枕內加了惰性記憶棉

剛躺的瞬間你會覺得好像有點高耶~但馬上你就會慢慢的陷下去!

支撐力很好!也不怕睡到後來枕頭變成左邊那個樣子!又扁又乾的.........

 

我跟某人睡了大約一週!兩顆輪流睡~我真的覺得太太太太神奇了!!!

最明顯的感覺就是透氣性真的很棒!

以往睡覺常常睡到脖子都是汗!沒想到換了枕頭後就不層在這樣!!!

才發現會流汗不是因為天氣熱!是因為枕頭不透氣壓壓壓壓壓~~~

整個舒爽度大大提伸!!

然後冰涼凝膠真的好舒服唷!當然沒有到冰那麼誇張!

但由於這幾天天氣都超悶熱~那個差異一躺真的馬上就出來了~

馬上我們舊的枕頭全拿去塞床邊縫縫XDDDDD

 

某人就說他比較喜歡 Sanderson的親水性舒眠記憶枕~他覺得支撐力很好~而且喜歡他陷下去的感覺XDDDD

而我剛好比較喜歡EBC的冰涼凝膠枕XD人體工學的枕型我還滿喜歡的~當然比較涼也是原因之一拉~

我是怕熱加超會流汗的人!!!我超級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發表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又不貴!!花點錢讓自己睡的好真的是很重要耶!!

到現在才發現不只床墊重要!連枕頭也是良好的睡眠品質裡很重要的一環!!

很建議大家是躺看看!尤其是跟我一樣怕熱~或是身體比較敏感容易起疹子的人!

甚至是家裡有小寶寶的麻咪~小朋友體溫又高~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上面介紹的產品除了日比家族線上購物中可以選購之外

l   WENTEX冰涼紗床組

l   WENTEX繽紛樂活涼感薄被

l   WENTEX親水性涼感記憶枕

l   Sanderson親水性舒眠記憶枕

以上四款在全台 WENTEX專櫃曜瑪AMA專櫃都可選購

專櫃資訊:http://www.nibico.com.tw/nibi/corner.aspx?no=3

 

l   EBC  冰涼凝膠枕

則是在全台 VALERON專櫃中可以選購

專櫃資訊:http://www.nibico.com.tw/nibi/corner.aspx?no=47

 

7/9~7/23,日比家族線上購物推出「Summer Cool 冰涼夏日生活」好康,

購買冰涼夏日系列居家商品滿2000元,即可享現折200元優惠!

讓消費者不用大熱天跑出門到專櫃,在家也能選購超值的涼夏商品喔!

 

冰涼寢具的小秘密: http://www.nibico.com.tw/sale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日比家族官網:http://www.nibico.com.tw/

日比家族線上購物:http://www.nibico.com.tw/shopping

日比家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bifamily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