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7.JPG

<<此為合作試用>>

歌劇魅影 小七歲青春蜜粉 (20g/單一色系/NT$1,800)

這次跟大家介紹一個很厲害的蜜粉!

 這蜜粉將滿滿的頂級保養成分如蠶絲蛋白...等,鎖在比一般粉體還細緻千分之一的獨家Micro粒子裡,粉體一遇到肌膚溫度,瞬間溶解粉體中的保養成分,肌膚在上妝前已經做好保濕保養緊緻肌膚動作!

智慧Micro粒子能減少粉體跟肌膚間的空隙,讓妝效更服貼,創造薄透無瑕裸妝感,更能修飾不平的毛孔細紋,打造童顏美肌。

 

看起來超厲害的介紹 將保養成分加入彩妝品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了!

科技真的是越來越厲害~可以將保養成分鎖在那麼細的粉體也真的是以前無法想像的呢!

 

IMG_7295.JPG

 

盒上有著歌劇魅影家的經典面具LOGO

整體是銀盒包裝很有質感~不大不小的SIZE還算好攜帶!

IMG_7291.JPG

 

蓋子是用轉開來的~攜帶比較方便不易打開!

裡面的貼片很貼心的有做缺角~而且可以只先打開一半!

以免撒出太多蜜粉就浪費了~

IMG_7293.JPG

 

內附海綿~不會太薄 也算好使用~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刷子上蜜粉 比較自然喲!

IMG_7298.JPG

 

試了一點粉在手上!抹開真的滿細的~顏色不會白

推開就融於肌膚裡~無色差

粉體摸起來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

IMG_7622.JPG

 

用蜜粉刷均勻沾上 刷上臉前先甩一下~將過多的粉甩掉

IMG_7623.JPG

 

然後就豪邁地刷在臉上吧!!!

IMG_7987.JPG

 

一整天下來的感覺 還不錯!不會乾!妝感還滿持久的!

一開始刷上比較是霧面的感覺

過一會後臉上的油脂出來以後剛剛好~卻不會滿臉油光喲!!

IMG_8039.JPG  

在臉上也不會太乾~也沒有結塊~(眉心剛好有一顆痘XD)

定妝效果也不賴喲~給大家參考!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