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又到了這個時候哈
今年農歷跟國歷離超近的說
才差三天~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更感謝隨緣團全緣到齊了~^^

食記~先看別人的吧~~呵~

以後有機會再補吧~
讓我來獻一篇感謝文來給我禮物的人~(大心
其實是在炫耀吧妳(指

首先是我可愛的乾妹may~
她寄來給我的小驚喜~感謝她的歡樂驚喜包^^
還有親手繪製的卡片~~~~~~
希望我妹指考順利唷!



再來是隨緣團嚕~色彩繽紛阿~


首先是團長kay大人的長夾~
紅色的真適合我~大心~
不過~~我沒有想去義大利阿~~~~~~
噗~而且~小姐忘了把價錢撕掉耶~嘿嘿嘿~~

裡面的夾曾很多可以夠我放了~呵~
不過我也才剛換皮夾~這個真捨不得用耶~


再來是wan大人的~~
哈哈跟以往的禮物跳tone太大了吧!!!
我還是習慣以前的驚喜包~呵呵呵
感恩哩~這叫投其所好嗎?
不過超高貴的~真是可遠看不可褻玩焉的感覺~


再來是我阿姐connie的~
送我一個蘋果的水晶項鍊~~暴可愛的啦>"<
很久以前送我 一個蘋果戒指~不小心在上體育課時不見了
心好痛說~~~>"<
就讓新歡來代替舊愛唄~~~



最後是美琦小姐送的化妝包~
點點的超~Q~~~
還可以裝很多~~很實用喔~(已經在用了~哈


阿~還有我的新手機~不過錢付了確沒拿到手機= =
因為白色缺貨~>"<
然後還配了一付高貴的眼鏡~也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嚕~~^^
(其實只是自己眼鏡破了的藉口~哈哈)
聽說戴起來很尖酸刻薄~哈哈~


還有小芹小樂送我的心墅住宿券一張
聽說價值四千塊~哈哈~有機會去玩一下~~
總之~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
APPLE再此跟大家一鞠躬!~~~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ycat
  • (噗)

    我是看中它的紅和裡面可以放照片的兩個愛心
    明明叫小姐撕掉價錢了…改天去踹死她
  • 我了妳~
    哈哈~可惜她只撕了外面
    裡面忘了XD

    APO 於 2007/05/03 18:02 回覆

  • 彎彎
  • 驚喜包是什麼東西阿 是福袋....
  • 其實~那只是你微風福袋裡的獎品之一吧~~

    APO 於 2007/05/03 18: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