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6.jpg

<感謝FG提供試用>

人老了~對於保養就越來越重視~以前對油的保養品都敬而遠之

現在巴不得用越油越好(當然是誇飾法XD)我本身皮膚偏乾~所以不太排斥油類產品

但有一瓶卻是水加油的精華液!聽起來就很清爽好吸收!超級吸引人的拉!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6.jpg

這是1985年,克蘭詩率先全球推出世界第一瓶以水+油雙重質地設計的抗老精華,成為美肌經典傳奇,

甚至克蘭詩創辦人賈克‧古登先生說“這是我此生研發出最好的產品!

這麼吸引人的標語就很想馬上就想試用看看!而且這罐已經是第七代的改版了~

包裝更加的討我喜歡~黃澄澄的~圓圓的~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8.jpg

瓶身是由兩管組合而成

一邊是水一邊是精華液一按的時候是兩邊從同一個口出來裡面聽說有20多種植物萃取成分~就是下面的20種

卡塔芙,葵花萃取,牛蒡,奇異果精萃,紫蘇,薔薇果籽油,夏威夷果仁,濱海松,山金車,乳香樹,綠茶素,綠香蕉,藜麥,酸漿樹萃取,檸檬百里香,酪梨,啤酒花,燕麥,鐵樹,蒼朮,特選20種質物成份,激活肌膚5大年輕關鍵:活化、保濕、滋養、活氧、保護 是一瓶全方位的抗老精華唷!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4.jpg

瓶身大小好好拿握~用了也快兩週多左右 已經用了一半去了!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2.jpg

擠出來很神奇 真的油水混在一起~

一般水跟油很難相容~油都會浮在水上不是嗎?

但這罐擠出來就像荷包蛋一樣油在水裡的感覺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3.jpg

稍微把他推開後發現他已經部分融合在一起了!

相片 2016-10-8 05 52 59.jpg

使用方式就是每日早晚於清潔、化妝水步驟後使用,按壓2-3次,用掌心先混合並溫熱後,

以輕按壓的方式使用於全臉直到吸收就可以嚕!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2.jpg

看我推開後完全變成精華液的感覺了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3.jpg

由內往外的輕壓至吸收即可~味道也是花香味 

非常好推開 吸收迅速!!

也可以順便按摩SPA 加強淋巴的按摩 效果更好唷!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4.jpg

脖子千萬不要放過啊~~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5.jpg

額頭下巴也別忽略了!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7.jpg

用完後幾乎馬上吸收 一點也不感到黏膩

很意外油狀精華液可以這麼的清爽無負擔

沒有一點油膩的感覺 根本就是一般的水狀精華液而已!!

而且完全感受得出來那種吸進去肌膚的澎潤感~相當喜歡!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1.jpg

甚至冬天還可以加入粉底中 讓底妝更貼合肌膚!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8.jpg

某天素顏拍照 發現自己的肌膚也太澎了吧XD

這是我完全素顏的樣子但是居然在發亮!雖然下巴有些痘疤~TT

但整個狀態非常厲害!!嚇到我自己!!

有幾個重點成跟大家介紹一下~

  • 檸檬百里香:活化肌膚、讓肌膚緊實飽滿
  • 奇異果:滋養肌膚、讓肌膚彈潤豐澤
  • 白茶:保護肌膚、預防細紋與皺紋
  • 薔薇果:活氧肌膚、讓肌膚光澤透亮
  • 牛蒡:保濕肌膚、讓肌膚水嫩舒適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9.jpg

後續上完妝~感覺得到非常貼妝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0.jpg

上妝在外面都會忍不住看看自己的妝效 

非常完美的貼在臉上~實在是很得意~不用一直補妝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1.jpg

這麼棒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最近有在周年慶 真的是囤貨好時機呀!!

剛好在網路上有看到兌換連結 大家快靠櫃試用吧!

 

http://www.clarins.com.tw/201610.html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