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6.JPG

久聞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大名!

一直沒有試用過~因為對美白並不追求XD

直到這次 有機會試用後才發現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好用!

美白老實說我沒有太大的感受!但是對於痘疤來說卻是有不錯的效果~

 

IMG_0897.JPG

以前我不是個會長痘痘的人

可能是年紀越大 體質又改變了~開始內分泌失調~(大哭

只要在經期前 下巴唇週就很容易冒痘痘

然後年紀大代謝差了 痘疤要好久才淡得了

常常第一批痘疤還沒退掉 第二批新痘痘又長了出來.......

常常真的是滿嘴痘花T^T

加上我膚色偏白~一有點小瑕疵 都會超明顯!!真的是欲哭無淚~~~~~

IMG_4238.JPG

這瓶的質地我非常喜歡~流動性很高的精華液狀~

而且不太像一般美白精華 常會有一股刺鼻的酒精味~會是偏嗆的氣味

最喜歡的是它帶有淡淡的花香味~有點像是薰衣草類的味道~

(不太確定 因為查不到有含薰衣草XD)

而且裡面含有精純甘油~保濕效果也有大大的提升~~~

質地也非常清爽好吸收唷!

 

IMG_4243.JPG

使用完的感覺~臉是非常飽滿有光澤的~

整臉的亮度也有些提升~比較不暗沉~~

加速了我的痘疤淡化的效果~~比起使用前好上很多~

雖然不能完全消滅痘疤~

但覺得只用兩週左右就已經能有感就滿不容易的拉~

期待整瓶用完後能看到臉上的老人斑能淡一些XD

果然是櫃上銷售 NO.1 的美白精華

同時也是 KIEHL’S 回櫃率 NO.1 的明星商品!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KIEHL’S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