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因為媽媽都扮演黑臉的角色
所以我們的關係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
加上我媽她個性的關係
所以 我覺得她自己都已經放棄了
也很懶得理他

雖然我爸過於寵我媽也是原因之一
但我有時真的很受不了
家裡不用妳賺錢~只要求你管好家裡~
這樣很難嗎?
妳已經很幸福了妳知道嗎?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人生~
搞的自己這樣 讓大家擔心 妳覺得有比較好嗎?

之前癌症也好了~為什麼不懂得更珍惜自己呢?!
小舅舅的情況你沒看到嗎?為什麼妳還是一樣講不聽呢?

不是我做女兒的不貼心~(好吧~我真的很不貼心
從來沒跟妳說過什麼體已話
每每看到妳身體不舒服的樣子我就很想哭
妳覺得妳死了我們會比較開心嗎?
好好一個人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我不是沒試過去親近妳
只是每天看到妳日夜顛倒~只抽煙喝酒
什麼都不要 只會依賴爸爸

今天去醫院檢查 到晚上還沒回來
爸爸回來收拾東西又坐小黃去醫院陪媽媽
有時我真的覺得我爸真的很辛苦
看到爸這樣 媽妳難道不會替爸覺得心疼嗎?
為什麼就是不好好照顧好自己呢?

阿姨打電話來 知道我媽住院
就跟我說 要多關心我媽 多去看他
她說我媽都會在他面前唸
"我才 一個女兒 確從來沒有跟我撒嬌過"
看到阿姨在打女兒也會說
"不要常打她~我以前就是因為常打我女兒 她現在才都不理我"

聽了我覺得鼻頭酸酸的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妳不好好愛惜自己
但畢竟妳還是我媽
我還是希望妳能好好的
我長大了 當然也知道妳以前是為了我好才會打我
我沒怪過妳 只是氣妳不好好珍惜自己
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