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素顏~不喜勿入嚕~!!!

可點圖片放大~

趁小康八五折買滴~
上次買了fasio覺得很難用
所以這次來試試評價很好的kate~
我買的是bk-~灰黑紫的組合

然後回家就心血來潮的想來試色...
結果畫了一個全妝~~冏~
連假睫毛都來了= =
半夜是要去哪啦~~orz

因為太累~所以看圖說故事吧!!!

本人素顏....




再來我什麼都上了~
想說煙燻底一定要乾淨才好看~就....什麼都擦了~冏
眉毛沒畫~反正會蓋住XDDDDDDDD
結果如下



我還聽了上次大家的建議~話了上揚的眼線耶...
好難畫唷.......
而且為了效果我連假睫毛都戴了耶~
是DEMI PIXIES!



這張真有FU~~~沒有斑就好了~倒~





整臉~我只有左上的銀色沒用到
其他就按一般畫法漸曾上去~
下面用的是紫加灰那兩個顏色暈



 當然都畫了~就不能少了自拍嚕~XDDDDDDDD
就醬嚕~~~~~~



摩小卡當然也少不了嚕~~~~
還請大家多指教(煙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