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休的關係吧~所以整個排隊排很長
不過難得來還是進去了~沒想到人會那麼多~
因為照理說日夜店是很少營業的~
我也是隨口想說來去喝一下~
沒想到挑到一天人最多的= =

進去要檢查身份證~我發現他多看我兩眼還偷笑了一下
是真的很不像咩~我知道~~~~~~~我本來是想拿健保卡的啦....
不過還是進去了~果然人很多~
舞池裡跟本是人貼著人吧.....

最後喝了4杯果汁酒~兩杯70%的什麼鬼~
要吃鹽巴跟檸檬的那個~
差不多三點~秀也看完了~就回家嚕~~

心得是~難怪男人那麼愛去夜店
真的到處都是風景阿~~~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