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大搬風~
所以今天的行程是逛家俱!
想買的是衣櫃斗櫃跟小矮櫃(化妝櫃
先來到了內湖的力麗~
結果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都是一些古色古香的東西~
在不然就是很貴的沙發....
直接跳過來到大潤發的美食街吃飯
聞到了一陣咖啡香~居然是咖啡麵包!!
第一次看到~買了一個試吃!驚為天人~所以我決定要開專區寫他XD

[貝克男孩咖啡麵包]
吃這哪夠~不過因為已經下午三四點了~所以點了一份排骨飯分著吃~先頂著~

萬國排骨~肉挺厚的~吃起來真過癮~
C.UP的焦糖奶茶好好喝~不會太甜唷!!!!40小貴就是了!

吃飽直接殺到IKEA~
逛半天挑中了一個MALM系列的六抽櫃....
沒想到因為體積太大了~所以要訂兩天後才能取...
一陣失望~打算到通化街的家俱街看看~
不過走之前~還是要記得~吃一下他們的德國豬腳(上次沒吃到~

肉丸子~旁邊的果醬搭配~很妙~

等了十分鐘~終於出爐的豬腳~人暴多!!!
還滿嫩的~不過沒醬~吃多了好膩~還是薯條好吃!!!
就在我發呆的時候~一個身材很好的女生從我眼前晃過去
眼光跟著他走~發現她有一個身材一樣很好的男朋友~
背影看過去~~穿著背心帶著帽子~黑黑的~
感覺很壯~結果他轉身過來~天阿!!!是余秉彥耶!!!
難怪身材那~~~~麼好~
不好意思~猛男是我的菜~~~正確來說~應該是~
我喜歡有胸肌的男人~~




他還走過來跟我~~~隔壁桌的媽媽借辣膠醬!
早知道剛剛就拿過來了~
如果他來借還要他幫我簽名才給他辣椒XDDDDDDDD(想太多~

再來繼續我的尋找之旅...到了文昌家俱街~
順便~買這個~~




趁沒啥人排~趕快買一下~還要先排隊~才拿牌子去結帳再來拿東西~
順序挺怪的~"~
4個30~14個100~
只買4個嚐鮮~皮很薄~裡面是像泡芙的克林姆~
很燙~就不知道冷了好不好吃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泡芙~


結果逛完還是沒啥收穫...看來這一整天都在吃阿~~冏~
不過也走了一天~暴累的~>"<

明天還是得自己跑一趟IKEA~三到貨再去載回來~
唉~空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