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豬排的達人應該不陌生
價位平實~東西實在且還不收服務費!
最近阿~生意是越來越好~
好久沒去吃了!沒想到現在居然都要排隊了!!!
聽說預約還得三天前???(還是三個禮拜?!
這次去等了大概五組~而且我們還是故意挑非用餐時間哩~
晚上八點多差不多還是都客滿~生意有夠好的!
這次去呢~就是要看看他生意好之後服務如何~東西如何~
發現~還有新菜色呢~不錯不錯~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來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是沙拉~就一般的和風沙拉~我沒吃XD



我的棒棒套餐~
左到右是 帶骨香腸  起士條 里肌條 
有附咖哩醬跟白飯湯跟牛旁絲


有一點失望的是起士條跟說明不一樣阿~圖片明明就是裡面有包火腿的起士條
結果來的是一條紮實又實心的起士條~整根都是起士~我只敢咬一口XD
里肌不乾不澀~非常的嫩又有點肉汁!一條份量剛好哩~
帶骨香腸吃起來就是德國香腸的口感~我整個愛阿~~~~~
而且他的骨只是意思意思一點點在尾巴啦~
所以不用啃~吃到最後一口才會咬到骨頭而已~^^


恨像熱狗的帶骨香腸~



剖面XD 很厚吧XD超實在的內容



這是里肌套餐~不好意思~實在太餓了...
留不及照他個全屍XD



剖面圖~非常過癮的份量吧!!!!
重點是肉又好入口完全不硬也不乾耶!!




吃完還有小點心跟飲料....一餐這樣吃下來怎麼能不飽!?
太滑算啦~而且還沒有加收服費耶!!
光這點就夠購成大家常去的主因了吧!
服務人員的態度又都很好~還會來關心你需不需要加飯阿~醬阿高麗菜阿~
我看了我旁邊的男生加了兩次白飯....真的很能吃阿!!!
他們家的湯 飯 醬 高麗菜 全部都是可以續的唷!沒有限制數量!
大胃王的男生們絕對會喜歡這裡的~XD



補上我去年來吃點的菜色
綜合套餐(炸蝦 里肌 洋蔥牛肉漢堡肉丸)
除了飽我想不起來其他的心得!XD



腰內肉套餐(大)
大跟小差了100g~
小的是150g大的是250g(沒記錯的話~
這份量超大的~男生吃說不定會嫌太大!(指食量一般的男生)

請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唷~^^
PS~這篇實在是趕出來的~請不要挑我錯字啦~~XD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營業時間:11:30-2:30 5:00-9:00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ADDR:台北市八德路4段277號之1
(八德路一直走~在全虹通信那個彎~那條就是東興街?路?)
TEL:2748-7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