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童玩節也是最後一次~冏
這是真的~因為之後就沒有童玩節了!!!!
一直想去卻喬不好~(在我買了比基尼跟安耐曬之後就更要去了!!!)
就在萬事俱備的時候來了一個颱風"梧堤"
不過去的那天他已經不見了!但還是帶來了雨= =


第一天的行程是>早上童玩節>林楊肉羹>回民宿>晚上羅東夜市




這是今天第一天的定妝
因為要防水~所以用了很多防水系的化妝品XD
事實證明~效果還不賴~



一上車就狂自拍~還被前面朋友用後照鏡看到我在拍照~
特地打電話來笑我.....
脖子的項練是衣服送的...被笑是佛珠就拿掉了

一到了朋友買了兩隻大水槍(有一隻馬上就壞了~冏)
停車的時候~對面有私家的停車位再出租~還順便賣門票~
跟他們停車買票的話~本來的票是350就只要300~停車費一次100也只要50
結果我們停好走出來就看到旁邊另一家的人在喊~門票250.....臉都綠了我們!



結果到了以後就只有我沒有先把泳裝穿在裡面...正當我們要去廁所時就被欄了下來~
說是要採訪我們什麼的之類~朋友他們答應了就過去了
結果準備實在太久了~我就說我要先去換比基尼~
沒想到我換好回來他們還沒好= =所以我也入鏡了!
但一整個很拙~不過我們也沒問他是哪一台的說~
有看到我的可以跟我說一聲XD



下水前先來一張



下水後XD眼睛看錯邊了我XD
感謝彎彎的比基尼~超可愛的~不過裙子沒穿~
怕不方便動XD


人很多阿~不懂為合要停辦呢~?????
還滿好玩的說~很HIGH~
乾了以後我們就去玩了陸上的部份~
真的很多古早味的東西~都滿有趣的~還看了太空立體劇場~
玩的很開心~不過不知道在累什麼~整個覺得沒力了~



我一看到這隻就大喊!阿!跟你好像唷!!眼睛好小嘴巴好大唷~哈哈哈哈
沒想到本人還很搞笑的讓我拍~真是難得~哈哈哈~有沒有像!
玩到下午三點多吧~我們就出園嚕~大家都累壞了~



沒想到很慘的是~我們這台車下車有人忘了關大燈...
車沒電了....找半天~找到小黃招呼站的司機來借電(一次兩百塊.......
也只能給他嚕~整個很恐怖的感覺....
結果我們當天逛完羅東夜市出來~居然遇到同一個司機~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坐小黃XD



回民宿前大家先轉來吃這家很有名的肉羹~
我們以前來有"經過"就看到很多人
但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XD
今天終於來了!



很"勾"的湯~聽說加醋很好吃(我不愛吃醋)
吃完沒特別感覺~但肉羹是真的不錯~人真的很多
旁邊的魚丸店顯的很冷清.....

然後回到民宿大家一洗完澡~整個就是倒頭就睡~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晚上六七點起來往人多的要死的羅東夜市~
之前第一次來的時候~人多到一個暴炸~我們掉頭就走了....
這次來人一樣多....下著毛毛雨~人依然不減

完全沒有空隙~誇張到一個極點!!!
後來下了大雨~好險我們已經佔到了位置!
慢慢的吃完東西~雨比較小了一點~人有少一點點~
但人多的羊肉依然一堆人在排隊....好拼阿!
我們比較聰明~到人少的地方坐點一些東西~然後再去外帶過來吃!
這樣外帶會比內用快很多!
吃完還是下著不小的雨~我們就集體去買了垃圾帶雨衣~一行人大搖大擺的邊逛邊回去

回家的路上買了鹽酥雞回民宿~準備玩牌~
結果回去大家都累了~又轉到蕭敬騰上康熙~大家就看起了電視來~
大家已經沒多餘的腦力玩牌了XD
就這樣看到了十二點...大家就各自回房睡了~

明天~早上七點要起來呢~冏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