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開pixnet~
嚇然發現'"我的床"~出現在首頁上?!



嚇我一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被刊登文章在首頁阿~

真是害羞~不過後來發現了不對勁~
就是引用的內文~用到別人的了~
chichibu網友的奢華黑內文~
大概是太累了吧XD
也不知道能跟誰講~跑去留言版PO文提醒他們嚕~
真是辛苦他們了!
搬來PIXNET也有斷時間了
對他們是越來越喜歡!真忍不住稱讚一下!!!
還不斷的勸彎搬來這~反正我發現以前放在無名的照片現在搬過來
文章的圖片都出的來了耶~
沒有叉燒包~真開心~也不知道是pixnet用的
還是無名自己的關係?!
pixnet是我第一個想花錢買他功能的blog說^^

現在一個帳號還配一個gmail~有沒有很神~
不過大家似乎都不太愛用留言版呢~我發現留言少的可XD

ANYWAY~這真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真的是有人認同的感覺真好
還有一股不斷想PO文的慾望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