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店名有點不確定
是香草市場街還是香草市集阿~
還是香草市場集?!我記得有個集字阿XD
用上面那張有沒有比較有FU~XD


其實本來想分兩篇寫啦~這邊比較偏像日記啦~沒啥心得感想


話說今天是颱風過後的一天非常好天氣的一天
下午三四點了~太陽有夠大的 這是所謂的秋老虎嗎?
天氣好到我想翹班出去玩..................
公司的視野很好吧~不過很爛的是~可能旁邊是捷運又施工
整間辦公室老震動不停XD

下班本來打算殺去衣蝶還是A11特賣會
結果被KAY拉去說要拿東西給毛毛就走
結果遇到毛毛就聊開來~然後說某某人要來
很久不見~就決定要等某某人來~所以我們就到香草市去喝飲料吃飯

於是我們就進來了...
兩位小帥的服務生雖然不是我們的菜倒也挺賞心悅目的~
於是我們各點了一份主菜+100變套餐的餐點(多湯~沙拉~麵包~甜點跟飲料~)
本來想點羊排啥的~可因為六我要去吃洋蔥~想想還是等到那天再吃
於是就點最便宜又有我愛的培根蒜香義大利麵190+套餐100
KAY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20+套餐100




首先是湯品~南瓜濃湯
雖然南瓜味沒很重
但他的口味就是要甜不甜要鹹不鹹的感覺...
很詭異~所以就不喝了我~



這是麵包~烤熱的法國麵包塗上鮪魚醬還滿搭的
雖然吃完後我才覺得那鮪魚醬有點太碎
外型有點.......嗯......不雅XD



沙拉~套餐沙拉裡有燻鮭魚還真不簡單
一般都是簡單的生菜而已~
這裡還有黑橄欖跟蘿蔓~苜蓿芽~
搭上我最喜歡的凱撒醬跟麵包碎~
吃得還滿開心的~雖然我們兩個對燻鮭魚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我的先上來~中間那跟是炸芋頭片
看的出來是培根嗎?
裡面居然還有很大隻黑黑的那種乾辣椒~
滿辣的....整個吃不到培根的味道....
有點失望~培跟吃起來有點小~
不知道是不是太辣的關係~我覺得培根沒啥味道說....



KAY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沒吃
聽說海鮮吃起來有股味道~
所以被挑了出來~結論不詳.....
要價320~感覺不怎麼樣~





最後是甜點
我吃起士蛋糕~從冰箱拿出來中間還有點冰冰的口感很好吃~
底層一般是用碎餅乾的底~他則是用紮實的蛋糕
吃起來還滿不錯的^^

玫瑰花蛋糕分給毛毛還有KAY其他專科同學吃了~所以結論也不詳~

最完美的應該就是附餐飲料~我們都是點冰奶茶
我跟KAY一致認為是喝過所有附餐飲料裡最好喝的一家XD
看似普通小小一杯~但就很好喝!有用心煮的感覺XDD

總結是 昏暗的氣氛
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拉咧~大聲笑也不怕人家看到妳的臉XD(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不過沒分禁煙區就有點小可惜了


===============================
店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20號

電話:(02) 27721717
--
香草市場街成立於民國83年,迄今已有10年的歷史,取名為香草市場街與本店招牌比利時咖啡壼有很大關連,因店主人於各國旅遊考查時,於比利時遊玩,發現了由18k金純手工所打造,並且造型特別的比利時皇家咖啡壼,在試過這種壼沖煮出來的咖啡/花茶,口感及氣味非常耐人尋味,甘而不澀,而且在歐洲全是皇宮貴族及上流人士的最愛,決心引進果然造成轟動,至今已有10年亦仍為時尚品味人士的最愛。
現今的香草市場街,結合橘子檸檬草轉型成為義式咖啡烘焙複合式餐坊,各國香草美食、義大利麵招牌餐點包含了西班牙檸檬辣烤雞、法式森林香草醬汁佐羊排、米蘭鬱金香焗烤雞肉飯、希臘培根起司蘇卷、泰式酸辣鮮蝦麵…等共計30餘種選擇;飲料部份,各式冰熱鮮果茶、義式咖啡、新鮮水果冰砂調酒等飲品,特色包含比利時咖啡壺、香草新鮮水果茶、玫瑰蜜露香草茶、哈蜜瓜萊姆冰茶、葡萄檸檬冰酒茶、玫瑰紅酒頻果冰砂、二式長島人茶、水果泡泡等每種飲品各具特色, 最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茶及晚茶吃到飽,不但可任選一杯精緻的飲料,所有的熱食、甜點都可以吃到飽、PIZZA、義大麵、法式香料麵包、主廚精選前湯。
另外,甜點還是師父特地遠從加拿大聘請的香港藉師父,親自操刀、現場半開放式的烘焙坊,不時可以聞到甜點、麵包出爐的香氣,保証新鮮、可口度絕對不在話下。
用餐區則分為吸烟區及非吸烟區,二個獨立空間,並成立現場烘焙西點開放式廚房,經營重點在下午茶.西點.蛋糕及手工香料麵包,並全天供應義大利各式香草餐點,搭配紅.白酒,各式香料.花茶.義式咖啡.各式調酒.啤酒.鮮果冰沙,當然還有我們的招牌,比利時皇家咖啡壼,並且在每週三.五.六.日,現場DJ LIVE SHOW,我們提供了新型態的另類餐飲空間,吸烟區活潑熱情,非吸烟區溫暖清新,各俱獨特的異國風情,時尚品味.餐飲品質.服務態度皆是本店堅持給顧客最好的!
--

應該是很久遠的介紹了吧
旁邊的橘子檸檬草我們還滿愛的
不過也收起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