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水嫩光采粉凝霜」為Bobbi Brown針對中性偏乾肌膚提供一款保濕性極佳的粉底系列新品,具有保溼及抗氧化兩大保養功效,為肌膚提供長效的呵護。
(2007.10.05上市)
移動滑鼠到圖片上~可看原大圖唷!

粉盒$300/蕊心$1200

共10色:
#01 Warm Ivory (1) 象牙米
#02 Sand (2) 柔沙
#03 Beige (3) 嫩芽
#04 Natural (4) 大地
#11 Porcelain (0) 瑭瓷白
#12 Warm Natural (4.5) 暖大地
#14 Warm Sand (2.5) 暖柔沙
#15 Warm Beige (3.5) 暖嫩芽
#18 Warm Porcelain (0.5)暖瑭瓷白
#19 Golden Beige(2.75) 嫩芽金
=============================================================

哈哈~還是忍不住跑去先試了~當場就包回家啦~
完全等不及周年慶XD
以下是易燃物XDDDDDDDDD



豔陽古銅迷你刷具組NT$2600
眼線刷/眼影刷/勻臉刷/唇刷附蓋/古銅色刷具包(內附扣式拉練包)

水嫩光采粉凝霜#02 Sand (2) 柔沙
粉盒/$300
蕊心/$1200(附海綿)

網站的詳細介紹

因為站前三越因重新開幕(只是新增櫃位吧~)
BOBBI BROWN櫃新開幕 所以搶先其他家~先上市了這款新粉霜
ISWII  看到介紹 就一直很心癢阿~~
結果看錯時間~26號就衝去啥也沒有XD  倒是在PAUL &JOE撒錢~冏
結果差一天而已......怎麼最近老這樣
終於在禮拜五看到他了~可能是新開櫃~人很多~每個人都在忙
靠過去就只剩一個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櫃哥有閒~他穿的是西裝不是制服!
態度不錯~但不熱情~而且資料也沒有背的很熟~XD

打開幫我試的時候 看到有點滅火~因為感覺不怎麼濕耶~
然後櫃哥是使用粉底刷幫我上的~先幫我用他們家的隔離乳擦掉我臉上的粉餅才上的
上完後的妝感~跟用他們家的粉條很像~但再濕潤一點~
所以怕黏的人可能就需要上一層蜜粉嚕~
因為還滿滿意的~~~所以就打包帶走嚕~^^(轉
還有刷具組~下次再分享嚕~完全等不及周年慶~冏
俗話說"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阿~



盒子大約巴掌大~兩層設計~海綿在下方~盒底還有透氣孔~還滿貼心的^^



鏡子非常的大~挺方便的~蕊心跟盒子是用磁鐵方式吸付的~



濕到打開來看~表面是光滑的耶!而且有點像鏡面了XD
看到亮亮的有沒有~我一直以為是有一片塑膠膜~怎麼拿都拿不掉!!XD



上面說明就寫適合中偏乾性肌膚或秋冬使用~
所以油性肌的美女們~就可以不用去試了~
我是混合偏乾~T字會出點油~我的乾臉頰用起來的感覺就會濕~
油肌的可能會更受不了吧!出油後很可能會糊掉~

所以我都是用擦兩頰剩下餘粉去擦T字~(額頭被瀏海蓋住就跳過了XD)
不然出油後的T字應該會浮粉......
遮瑕效果個人認為相當不錯唷~看看我臉上的雀斑堆...
擦上薄薄一層~可以遮蓋到60-70%
最後在重點加強點上~80%應該不是問題~(開心

再來就是效果照啦~直接看就很明顯!
素顏排斥者就可以關掉啦!



我毛孔其實不太明顯~所以對於想遮毛孔的人~可能問我就不準嚕~
倒是斑一堆的我應該很容易就看出遮瑕效果了吧!



這張其實是那天試妝後回家之後拍的!
所以應該多少都掉了一些吧~因為櫃哥沒幫我上蜜粉~冏
所以遮瑕效果不明顯~但看的出來皮膚的光澤度還不賴吧~(不好意思房間有點暗~
看起來不是油油的感覺~:)



這張應該就有很明顯的效果嚕~!
素顏那邊因為剛騎車回家~空氣有點髒~
所以就氾紅過敏腫起來了...毛孔也被撐開了說~
另一邊我就直接上了PAUL &JOE的隔離乳後就直接上粉霜了



近卡比對一下嚕~
還沒有上蜜粉~所以光澤感跟濕潤感應該很明顯嚕~^^
以上~喜歡BB粉條的話~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塊粉霜新品唷!
推薦給大家^^



不好意思~剛好再講電話XD
一邊有一邊沒有~看的出來嗎?
掰嚕~~~^0^/""""8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