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today is my day XD
喔耶~好開心唷!
這幾天心情都很差~
連老闆娘都來關心我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
大概是沒睡好加上祥要去當兵~加上公事很多所以很煩悶!

可今天阿~
突然接到不知名的電話!
居然是ISWII打來的~說是要提供試用品跟我配合~
喔耶~我好開心唷!以前都很羨慕人家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偏偏我自己也不是啥美妝達人!曝光率沒人家高~
也沒很用心在寫美妝日誌~沒想到剛好遇上新的美妝平台上線
感覺還不錯就用用看~之前什麼活動還有得前十名耶XD(前五名才有兩千塊啦!
(先透露一下拿到的是AUBE歐璞水鑽亮唇蜜#16鮮紅色~聽說一天賣了兩萬隻唷!)

今天又接到電話 整個很開心耶我~
但事情還是很多~倒

然後中午又拿到跟公司團購CUTIE的衣服~因為滿4000隔天會寄出有現貨的部份(這點很貼心
感覺就比較爽 本人買的多 所以也拿了一半左右的衣服~
明天有新衣可以穿啦~喔耶~!


然後下午又拿到同事去日本幫我代買回來的JILL STUART的東西~
夢幻的粉紅包裝阿~~~旋轉了我~是新款粉底液跟四色腮紅#3
好想更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明天來個颱風假吧!!!!

晚上下班原定計畫是到A11帶朋友去按摩的
不過有人很可憐~所以計劃生變 
於是乎我就到了衣蝶去拼周年慶啦XD(本來不去的哩!

這次重點就是拿上次定的包包~跟看一款可以搭短褲的靴子還有內衣

先到B1幫WAN拿衣服~邊走邊逛靴子~之前在DM看了一雙想要的~結果因為忘記啥牌也沒找到(後來看是MISS SOFI的)
到了沒啥人的2MAA 是到最後兩雙 一雙是平底的~就是可以搭配短褲的基本款 另一雙是一點點西部靴牛仔風
在大抉擇的時候~小姐說打完折3980~我滅了大半火.....(難怪沒啥人)
周年慶耶 還買3980的靴子 一點都沒賺的感覺阿阿阿阿阿!!
幾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在看看~雖然可遇不可求 但如果真找不到還是可以回頭再來 是吧?



結果就去拿了我的包包~打了八折真划算~^^($2180*0.8)





逛阿逛來到1031~試阿試的~就買了一雙跟當初相中很像的一雙有跟的靴子2500(DM商品)


然後很開心的再到對面1館幫KAY拿內衣
自己也看了一下 不過人超多啦~
尺寸又不齊 試了曼黛碼蓮最新款 三度迷戀
似乎頗受好評吶~小姐說這款罩杯比較深~所以要穿小一點的SIZE~
這款包覆性好以外還加了托高的機能性
而且在試的時候櫃姐還說我內衣太小了....原來他又長大啦
我還說~怎麼可能!!!騙人的吧~
小姐說~千真萬確~
好吧~雖然大沒啥用~但變大還是很開心~(
最後還是帶了兩套 一黑一藍 但要等Orz
而且褲子還是另外算的~也好貴~應該不要買才對~反正重點是內衣.....
打九折也沒啥差嘛~就是多送了禮券而已
事後才知道那禮券是有限制的!!!!而且不能算入滿5000送500的活動
早知應該就先來買內衣~換了折價券再去買包包跟靴子!shit!



最後~到一樓晃晃 STILA的唇蜜買一送一唷!!!!
想當初我剛碰美妝的時候!最想要的就是他們家的唇蜜耶!!!
可那時更貴~一隻好像一千二吧~我真的買不下去!!!!
後來降價了~我還是沒買XD還是覺得很貴耶~
趁現在買一送一~當然衝嚕~有喜歡想試的可以跟朋友合買!
這樣一隻才400~就真的很划算嚕!!!!
我挑了#PEACH(櫃姐櫃哥大推)限量款92MANDARIN MIST(超香)

然後就換了內衣化妝品滿2000送250的周年慶禮券兩張...........倒
我是要花再哪裡啦~~~~~都買完了!掯!



大包小包的回家~還怕被唸XD
回家剛好大人不在~少唸了一頓XDDDDDDD
又收到一個郵局便利箱
我最近又沒買東西~哪裡來的
一打開居然是ISWII寄來的面膜 之前參加活動
沒想到中了!XDDDDDDDDD
還給 一盒耶!!!!真想罵髒話~也太大方了吧!
我以為才一片哩!!
我自己還有兩盒珍珠粉的沒用完耶~~

開始整理這些~天ㄚ~房間不夠放啦~~~~~~~

總之~今天很開心
明天要是放颱風假 我就更開心了!!!
喔耶~
創作者介紹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oghouse
  • 厚…也太愛買了吧~~
    不過靴子還不錯看
  • 對阿~是第二波的DM商品
    期待穿到他的一天~(轉

    APO 於 2007/10/08 0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