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試用品了~好開心阿~
我一直很期待會有機會可以跟別人合作寫心得~(扭
因為有免費的試用品可以拿~(轉

我很老實吧XD
第一次寫真的很緊張呢~
也不知道緊張什麼~XD就心臟砰砰跳啦!


這次的文章是因為參加了iswii美妝新聞台所舉辦的sofina歐璞新品試用活動
先謝謝ISWII的小編給我這個機會阿(羞~
還特別有交待說廠商並無限制 所以好的壞的通通可以寫啦!!
這麼好康當然要參加嚕~^^

這次拿到的是 AUBE歐璞水果光鮮唇蜜#16 

是帶有亮片的鮮紅色唷!這顏色一看就知道跟我很麻吉啦!


先來看看商品介紹!


 
オーブ グロスフルーティナ

色號:
歐璞水果光鮮唇蜜

容量:11g
定價: 600元
產品介紹:
如現摘新鮮水果般,閃耀水嫩光澤感!
美容液成份帶出的水潤唇蜜彷彿現摘新鮮水果般的豐富色彩,添加的「潤彩珍珠(Juicy Pearl)」為打造出水嫩光澤!雙唇宛若接受陽光般的洗禮,鮮嫩欲滴閃爍水果光澤。輕觸唇瓣瞬間,果汁般Juicy 的彈性潤澤。繽紛
色彩與耀眼光澤,在雙唇上盡情綻放。
◆新添加如新鮮水果般的『潤彩珍珠(Juicy Pearl)』(高感光的大粒珍珠粒子)
◆持續給予水嫩潤澤,滋潤柔軟雙唇再現
◆一次沾取大量唇蜜的刷棒,瞬間創造水嫩豐盈的雙唇

* 歐璞水果光鮮唇蜜包裝鑲飾水晶為施華洛士奇水晶。
北市衛妝廣字第9607190號
[ 台灣官網介紹 ]         [ 日本官網介紹  ]



拿到超開心的啦~(轉~
當初看到廣告就很心動 因為一看就好水阿~~
果然拿到實品後 水的不得了~
蓋子上的鑽還是施華洛士奇的唷!限量色的鑽還是粉色的哩!
流動的感覺很快~迫不及待的馬上試到嘴上了!
很乖這一星期都用他唷!所以拍了不少照片~XD




來看看他的刷頭~很明顯是扁平狀滴~
有點像攻唇的頭加上了絨毛~塗在嘴上還滿舒服滿好刷的~
不會塗不勻的感覺~拔出來的量也不會太多太少~兩面剛好刷上下唇
不過 我覺得他的前端若是用尖一點的話就更好嚕~像MJ新款那樣
刷到嘴角的時候就方便多嚕~比較不容易塗出唇外(那是妳自己技術不好吧!



先來張試色~別看他紅的誇張 但是他是唇蜜唷~
所以刷開還是很透的啦~~~右上方是官網的色卡
帶些少許的亮片唷~滿低調含蓄的

先來張素唇唄~(不喜請轉台


完全沒保養的感覺 對不起~傷到大家的眼睛了
接下來的開始就不會那麼誇張了啦XD
不過拍了很多很38的照片~大家請原諒我啦>///<



是不是~真的跟想的一樣又水又亮~~~
剛擦的時候真的覺得快滴下來的感覺~
而且不黏唷!也沒有味道~這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個加分點吧!

而且我為了搭配他還畫了一個眼妝  自己以為很春天(都要過冬了
但因為感覺實在太SWEET了~所以就畫了一個很"春"的妝
(三更半夜不睡覺 畫什麼鬼妝阿我)
請大家心理準備一下再往下看嚕~


還....還可以接受吧!可以接受的話就請大家再往下看嚕~



站在窗旁拍的~



很喜歡這角度拍 感覺有比較瘦XD
有沒有有沒有~



這是在餐廳拍的~大概過了5-6小時之後....還在唷!



還滿意嗎各位^^



非常做作還跟產品來一張~合照



太好用了~啾一個~



這張自己個人很喜歡~很有FU哩~~~~
為了美感把臉上的小豆子修掉了XD

貼了那麼多當然要來個總結阿!!!
整體來說 這是隻我個人會很喜歡的唇蜜唷!

1.因為他~很不黏 ~而且非常水亮!
2.單擦 疊擦都是隻會有好氣色的唇蜜^^
3.吃東西喝東西還是會在 
   而且他不積白線 乾了也不會讓我的嘴唇脫皮!!!!(這點很重要!)
4.真的滿保濕的~經過5-6小時 嘴巴雖然不會有滴下來的感覺
   但還是會一層光澤感在嘴上唷!(可以參考我在餐廳拍的照片)

一個東西不可能只有優點
但這隻的缺點都是可以改進的 也不是很大的問題~
我個人認為還可以改進的地方

1.因為他很水 相對的遮色的程度就沒那麼好了
希望可以遮唇色的人可能要先打底或是先上唇膏再上他嚕~

2.亮片分佈的不夠均勻 雖然看照片感覺很多亮片
事實上看起來也很多~可挖出來上的時候 只會有一點點而已
可能是因為太水了 亮片都會沉澱 
但沒有很誇張都在底啦~但看的出來他會小沉澱一下 
所以喜歡閃亮一點的人 可能會對他失望唷!
他是低調的華麗啦~

3.因為很透很水 所以會用的很豪邁 
感覺用量比較兇一點 看照片就知道
我只用幾次就掉了一大格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不算是什麼缺點啦
畢竟快點用完就能越快換新的阿XD

4.因為很水 所以流動的很快 
拔出來使用的時候不能拿倒的太久
刷頭的跟部的唇蜜很容易聚集到蓋子的地方
這樣蓋起來的時候就會沾到瓶口

PS~補充一點~這是隻保濕水亮的唇蜜~
但如果你希望他是隻很閃很閃或是隻可以遮住唇色的好幫手
那可能就會讓妳失望嚕~~

以上 希望有幫到大家嚕~^^


================================================================================

SOFINA_AUBE彩妝試用為了報答來看我BLOG的妳們!我決定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好康XD
點左邊連結去看其他達人分享的心得 就可以抽限量的AUBE彩妝唷!
妳也想拿到好用的唇蜜嗎?快點進去看嚕~!你還等什麼呢?

活動貼紙也剛好是我幫ISWII做的 大家還喜歡嗎?
也可以留言給我一點意見唷! 

當然別忘了~看了要是喜歡這篇文章
也請記得給我留言OR推薦  一下~當做鼓勵嚕!
畢竟大家的留言 可是大家寫作的一個主動力呢^^

抽獎辦法:
選出你認為最棒的達人文章進行推薦(唇蜜、眼采各一篇),
並在你推薦的文章下面留言說明為什麼推薦


Btn_digg 點我就可以推薦&留言抽獎唷!但記得要加入會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