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我已經買了快一年啦~想當初orbis引進也造成一股風潮說!
最近天氣涼啦!漸漸有秋冬的感覺嚕~
雖然說我個人是沒有換保養品的習慣~
但難免還是要更重保濕一點~
最偷懶的方法~就是敷面膜嚕XD一周一到兩次!
但天氣冷敷面膜!超冰的~冰到我都懶得敷了(藉口吧你!

所以呢~當初這款號稱蒸氣浴效果的面膜當然不能少啦~
在網上觀望一陣子 確定他的號稱不是噱頭以後我就買了XD

想想~在天氣冷的時候~想敷面膜又怕冰
這時候就該它上場嚕~

內有大素顏 +奶油怪 不喜勿入
我買到是已經改版的新款 沒用過舊款所以無法比較耶
其實我很少用 那天雪姬姬問我~我才猛然想到它XD
重新認真體驗了一下~其實還不賴啦XD(雪姬不要揍我

這款面膜個人覺得很神奇又好玩!
雖然說他是慕思面膜 但擠出來的東西跟本可以稱為奶油了!
且比奶油再有彈力一點 !非常非常的綿密 所以用量超省
而且觸感很紮實~有影片為證唷!

 
非常有彈力對吧!
而且這樣一小顆約乒乓球的大小就可以敷厚厚一層在臉上耶!
有沒有很神奇 我第一次用就不相信擠了兩顆乒乓球的大小
結果整個太多連脖子都敷了還有剩......
這告訴我們...要相信說明書阿~~~~~~~~~~



剛那一球可以敷成這樣~~~泡泡完全沒有嘶嘶的消氣聲~
也不會滑落~剛敷上去差不多30秒~最先感到熱的是人中
就有點熱熱的~還不到麻~有點貼辣椒膏的感覺XD
再來慢慢的是臉頰兩旁溫溫的 最後一分鐘是眼下有點熱度這樣
冬天敷應該會很舒服齁~

說明書上寫敷五分就好啦~
洗掉之前 我先用手在臉上按一下
自以為有把精華按進去XD
然後用手把奶油刮下來~最後再洗!
神奇的是 非常的好洗 不要以為他像奶油一樣就很難洗
水一沖就掉嚕~臉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唷!


然後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效果啦
你問我保濕嘛~老實說 我真的感覺不出來
不是沒有保濕的意思 而是...我又不是機器 怎麼可能將皮膚的變化完全感受?
而且敷完還會擦保養品 保濕的效果好 妳怎麼知道是面膜還是精華液還是乳液帶來的效果?

我只能說我的心得 比較用前用後的照片
感覺的出來氣色較為紅潤(這滿明顯的)
再來是敷到的地方氣色較為明亮一點 兩張照片都是再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光源拍的
大蓋是熱氣的關係 讓血液有循環到

看不出來嗎?
我是看眼周的地方來比
使用前膚色就比較齊 使用後的照片 眼周的地方比肌膚還要暗
反過來說 就是皮膚比眼周亮的意思~這樣看應該就會比較明顯嚕^^

再來就是因為熱度讓毛孔比較張開 之後再擦保養品 變得比較好吸收(或許下次敷完可以拔個粉刺?!)
擦完乳液後 還會感覺兩頰還溫溫的 毛孔張開呼吸的感覺?
溫度大概持續了十五分之久

下面這張就是用後洗掉的照片 眼周比較暗應該就滿明顯的嚕~


200710徵文

以上 希望有幫到大家唷~^^
[ORBIS介紹]100G定價是820元唷!
跟朋友湊團購或是等活動打折都還滿划算的唷!

另外也別忘記幫我按下Btn_digg唷!
這篇剛好有參加ISWII的活動~
有投票(推薦)的朋友還可以抽會員禮唷~^^

跟留言幫我打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