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鹿港後~我們就開車來到逢甲夜市先佔車位~
免得晚上人太多 沒位子 不過可能大家只放一天~
所以人潮比我上次過年來時少了很多~

其實說是去東海跟逢甲....
但顧吃顧玩之下  跟本沒拍到照片~冏

唯一有空拍的就是這家~
在逛完逢甲夜市後的最後一攤~
緣記冰火菠蘿包

看人頗多 雖然很撐但還是硬要買一個阿~
搭配鴛鴦奶茶只要五十塊!



滿滿都是客人 生意之好



漢堡盒 裡面打開也非常大個~



皮非常酥哩~雖然他的外表實在不怎樣~
但咬下去的時候真的還不賴~
我很喜歡吃菠蘿的皮^ 0^
熱熱的麵包加上冰冰的牛油~入口即化 絕品

至於鴛鴦奶茶因為離奇失蹤 所以沒喝到
(隔天睡起來才想到他的存在~怎麼都找不到
等到台北下車拿行裡時才發現在後廂啦XD

最後我們就回到了新光三越問了朋友路後前往東海大學出發
但因為我們一整天下來逛的累了 東西也都吃了
朋友只買了雞腳凍 大家買了一些東山鴨頭當宵夜~
以防半夜可能會肚子餓 沒買什麼也要180
這是今天以來最貴的消費了...
重點是 沒入味 不好吃 居然還一付生意很好的樣子.....被騙了啦!!!!

有家飲料叫MR.WISH 招牌是水果茶
很好喝唷!!招牌跟法式水果茶都不錯^0^
跟想像中的水果加紅茶不一樣唷!
後來我在東區大安街的巷子裡有發現一家唷!

再來就是住嚕~隨便挑了一家問~叫簡愛~
大概是明天要上班 所以應該是算平日的價錢吧!
有車位的是1850 沒車位的房間是1330
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因為我們只有一台車子 所以就各要了一間
我們住的是1330的~只差在一點點的空間大小 裡面設施都一樣好唷~^^



夢想中的浴室阿~大片的鏡子 乾濕分離~~~



用透明玻璃隔開~很豪華吧!



有浴缸唷!!!!!!!圓形的~還有按摩功能還有燈光效果 還有電視阿!!!!
邊洗澡邊看電視~超爽的!
我就邊看校園歌喉站 完全不會被水聲擋掉~



夢想阿~~~黑黑的是電視~



用品挺齊的 還附泡澡的唷~真貼心~還有乳液~



在床旁邊的茶水間跟衣櫃
還有餅干跟飲料都很齊唷!



大床~~~我的愛(我睡的是單人床~



從床旁的沙發拍過去~
這樣的價錢是很便宜的吧^^



床前的大電視~感覺就很棒阿~~
雖然我不常看電視~但躺著看真的很舒適耶~

第一天~就這樣過去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