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e de Kose
ESPRIQUE PRECIOUS 丰靡美姬  炫指彩 十色$280
我買的是BE400~十色裡完全沒有亮片珠光那一隻~
使用色是這瓶~九月初買的嚕~~因為當初去試的時候小姐還幫我每一隻都上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乾脆就連試色都附上來嚕~因為時間太多~所以就拿出買很久卻都沒用過的蕾絲貼紙
完成了下面的東西XD



雖然看起來毫無技巧可言
還是要一些技巧的啦~尤其是用左手貼右手的時候~
只有手殘可以形容....





[官網介紹]
總覺得那一陣子大家都在燒這瓶 那天逛到人少少的美諦高斯就想說試一下了~
最後帶回來的是be400~是膚色
因為kay說很適合擦腳~所以就買了~
穿涼鞋搭應該會有氣質....
但現在都秋天了~似乎是沒機會穿到了~冏



大家好像都推粉色系的
但我粉色...太多啦~類似色似乎也有
感覺粉色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顏色 
最後還是挑了膚色這罐 本來更屬意302的啦~
但後來還是沒有買 回家想到有一罐顏色其實跟他很像
好險沒買~~^^下面會介紹一下




不好意思阿~甲面不是很平 因為之前給人做水晶(到現在還沒更新~冏)~
卸的不是很好 所以有點凹凸不平啦~
正等待他長出新芽當中......(痛苦



右手剛好都是深色系的耶XD
是巧合~因為先挑喜歡的色試 
試滿了以後 朋友在一旁鼓吹~就什麼顏色都上去啦XD
900有擦兩層其他都是一層而已~大拇指有點不均勻是因為做水晶的後遺症...



接下來就近入主題啦~就是我買的BE400
是深膚色~擦起來滿有氣質的~很耐看的一個顏色~
看起來感覺皮膚會白一點?
這瓶很好擦 個人很喜歡~
而且他很長~刷桿很長~
非常的水~很好擦 但顏色不會因為水而不飽和~
這個色我擦一層就OK啦!


刷面也很好刷 通常我先在前端邊緣刷一點
在從中間一道左右各一道就OK啦!
雖然沒有乾的很快 但他"勾"的滿快的唷~
差不多刷第六下 就會感覺到他再"牽絲"了!

光澤感跟持久度都算是相當不錯 
擦到現在是第六天了~只有一指邊緣稍微脫落~
其實跟我指面也有關啦~而且褲子的拉練常會弄到
所以通常我都是這隻掉最快啦~

然後最近有點閒 就拿出了在PLAZA買的蕾絲貼紙出來貼了XD


以上為使用功具 PA的透明指甲油跟底油 藍色那瓶我之前的文推過唷!
再來就是BE400跟美妝店一罐200的指甲油~這個色號很好看~我個人很推
還有跟PA同公司的ETERNAL貼址~總共32CM兩條要價230.....

應該算是非常貴的吧!



隨便高興妳怎麼貼~先量好要用的長度
底下的底是透明的所以很好量
再剪下來~小心的貼到想貼的地方就好啦~

若要貼再邊邊~就要把多出來的貼指修剪掉(費話
左手我還有這樣搞...右手....




就懶了XD通通貼一樣的地方~用左手剪東西跟本手殘
因為拿的方向不一樣
剪刀咬合不好 剪不斷= =
還挺有趣的~



最近都不留指甲了 因為要快點讓壞掉的指面長出來~
加上最近會按摩~留指甲比較不方便 所以就都沒留了
看起來手就短了一點XD



來個特寫~這隻顏色不太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因為我疊了上面我說很像302的那一罐
擦上去就變淺了~然後帶有亮粉這樣
不過我只擦一隻XD

好嚕~分享到這
總隻是一隻好指甲油~又不貴
大家可以敗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