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逛衣蝶~想買我昨天試穿的鬼洗....
結果衣蝶沒有......BLUEWAY?!
沒買成真殘念> <

後來試穿了OLIVE的一件長版上衣 很喜歡說~
就是第二件綠的....不過他沒把他的FU拍出來
所以應該沒人覺得好看吧~倒~
穿起來很瘦說.....3200大洋~
兩件才八折~姐姐我買不起啦>"<
東區似乎有七折?但還是好貴唷~可真的很喜歡說....

然後是我沒買到的鬼洗...


刷色很特殊 真的很像被鬼抓到XDDDD
3480~才九折太不划算了~有沒有人有門路可以介紹給我XDDDD



這是SANA很久前畫給我的~哈哈~小小隻那個就是我啦~~
我以前的代號可不是APO 是茵哩>//////<

最近很多人在網路上對我做愛的告白阿XD
SANA畫了一篇是那天陪彎去看影展的時候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錯身而過了~

我沒寫出來~因為用寫的一定沒人看的懂XD
剛好SANA畫了~真好~會畫畫的人太方便了啦!
詳情看這篇~【漫畫】好巧...

想想當初可真懷念耶~BLOG是啥?跟本沒這玩意
大家可都靠網頁起家的耶~
結果最終我還是隨波逐流了XDDDDDDD
沒辦法~時代變遷的太快啦~
這已經是一種趨勢了...→為自己的懶找藉口

總之 就是這樣啦~讓我回味一下~

對了~大家都有看到 SANA要找我吃飯唷~
我們約很久了 無奈SANA忙於一項任務~
所以我們大概約了半年還沒見到面吧XD

大家快去幫我鞭她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