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的是pk-1跟rs-1


其實試了總共四色~但四色一起寫有點累= =
不知道會拖到幾年 所以決定分兩批!!!
PK1想當然就是可愛的粉紅 裡面有細細的金色亮粉~RS1則是偏紫感的粉紅色~



來張唇卡XD PK好像還滿淺的齁~



上次的素唇借來用XD這是上過護唇膏的唷!



這是在辦公室日光燈下的RS-1 也是滿粉嫩的唷!
有點點偏紫的感覺~



這是在窗旁拍的~陽光很大~很嫩的感覺還不賴唷!



不過在我嘴上有點不自然~我個人認為啦~
因為我唇色偏紅 RS有點紫~感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是有點成熟嗎?

遮蓋力還算不錯 所以我覺得他應該會更適合唇色暗一點的人!(不負責任發言)



這張是窗旁拍的 似乎紫感就不見了~變的很嫩~
所以是隻在戶外看很棒 在室內看不自然的顏色?!(對我而言啦~




這張是PK-1 看的到亮粉的閃光 其實顏色滿淡的 比我的唇色還淺~
比較有自然的感覺 但沒有RD3來的紅潤 感覺像擦了透明唇蜜?



這張純粹是因為喜歡這個角度而擺XD



其實還滿自然可愛的啦~是隻中規中矩的唇蜜...



接下來....有發現哪裡似乎不對了嗎?
往下看妳就知道!!!



有發現了嗎????
請做好心理準備!
































沒錯!!!他又卡唇紋了....
這...應該是怪他還是怪我?
因為他顏色比較透~所以唇蜜滲到唇紋裡~
然後上面在蓋一層 
等於唇紋的地方有兩層唇蜜 
所以沒唇紋的地方看起來就比有唇紋的地方淺
於是乎 唇紋就浮上來了.......

這樣 有人會懂我在說啥嗎?????????
所以RS1跟RD3我用都不會卡唇紋的原因
就在於他不是透明色~所以不會有以上的問題~
嗯嗯.....有沒有滅到大家的火了?

所以說~東西還是要試用才準阿~~~~~

延申閱讀

[推薦] LAVSHUCA 蜜心唇釉RD-3

[試色]Lavshuca大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