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炒很兇耶~我也來湊一腳好了XD
為什麼寫日本呢~因為這是我在很久前台灣還沒上市就買嚕~
大概也快一年了吧!?
台灣也LAG太久了吧= =

不過我拖到現在才生心得也沒辦法說人家XDDDD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SPF30 PA+++(粉紅色)
30ML/日幣1400/NT$520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能修飾毛孔、暗沉等瑕疵,使膚色更加均勻透亮。並添加輔酶Q10及玫瑰精華,除了能牢牢鎖住肌膚中的水分,高雅的玫瑰香味更同時美化肌膚與心靈。
內含複合玫瑰光澤珍珠粒子具有極佳的修正效果,能完美修飾毛孔、坑洞、暗沉等瑕疵,透過光線的折射效果,能使膚色更加均勻透亮。並添加了輔酶Q10、防曬潤澤成分以及保加利亞政府認定的天然大馬士革玫瑰,高雅的玫瑰香味能同時美化肌膚與心靈,除了能牢牢鎖住肌膚中的水分,亦具備了極佳的防曬效果。


日文說明XD看不懂~
我買的是粉紅色~因為我比較蒼白
所以喜歡用偏紅感的底妝~這樣感覺我比較有氣色~
那時買好像是買500左右~跟跑單幫的路邊攤買的~


包裝我比較喜歡日本的~盒子到過來可以拿來收納~也可以放小東西當盒子唷!



很妙的是~擠出來看明明就是粉色彩拍出來卻是偏膚色~
不是我眼瞎~我發現把他擠在衛生紙上~或是我擦完拿衛生紙擦手~
殘留在紙上的顏色是黃色唷!不是粉色耶~
我在想應該是他裡面含有的珍珠粒子反射光線所造成的~



稍微推開後~你會發現裡面有很細的粒子~是偏淺紫色的光唷~有點難形容~
不過跟他的蓋子顏色很像~就像他偏光一樣~就像那蓋子上反光的顏色一樣
擦完妳會發現手上面都是= =
我是比較不喜歡這樣啦~



左邊是素手XD右邊是推開後~
非常好推~吸收也不錯~感覺很像乳液唷!
介於清爽跟滋潤之間的質地~
肌膚有沒有感覺明亮一點~光擇感倒是挺明顯的!
再來重要的效果照一定要嚕~
有素顏耶!大家不喜歡的記得現在馬上關掉!!!
不然會暴炸XDDDDDDDDDDDD



喔~我痘都長在嘴周~真另人討厭(怒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T字會有一點油
毛孔問題不大 但膚色比較不均勻 又有很多雀斑跟痣
兩頰會有一點小氾紅~
看起來好髒(孤



這是上過以後~光澤感一目瞭然~XD
不會油油的感覺~也不會悶~黏是還好~可以接受~
接下來是近卡皮膚部份~這樣應該會看的更清楚唷!


擦上後從圖片就可以看出來
氾紅的地方減低了~痣的顏色也比較淺
比較淺的斑也可以修飾到
(遠看就看的出來~這是近卡~比較不出來!)
然後是毛孔的地方嚕!!
雖然我沒有太大的毛孔問題~
但硬要近卡一定還是看的到啦~
擦上後其實就已經修飾的不錯啦!
幾乎都看不到嚕~^^
































然後再來再上粉餅
我用的是DIOR雪晶靈粉餅10號
是不是更乾淨~
肌膚也平滑許多~
而且膚色不氾紅比較明亮~
甚至是小雀斑也蓋掉一些了?
那顆痣也更加的淡了XD



































最後來一張比較~
如果有上DHC這罐跟沒上之後上粉餅後的差異!
應該很明顯吧!
不管是氾紅還是毛孔跟膚色!
幾乎看這張就懂了吧~
同一張臉唷~

總之呢~這罐我還滿推的~
保濕力也不錯~滿貼滴~
香味嘛!只有在擦上的瞬間有味道~
推開就沒味了XDDDD
不過不難聞~沒有廉價的玫瑰香味
其他產品我沒用過所以無法提供意見嚕~~

詳細的成份網站有唷!
網站好像還在特價~便宜一百塊= =
有興趣的參考參考嚕~~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SPF30 PA+++(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