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情緒化字眼~請勿隨意點入
不要以為妳是長輩
就可以無條件的任性!

要生我的是妳
不是我願意的
妳要生就要有責任把他養大

現在把責任丟給我幹痲
妳是不能動了嗎?
動不動就威脅我
妳覺得我會鳥妳嗎!!!!!!!!

妳對這個家又有什麼貢獻!
以前多辛苦又怎麼樣
那也都過去了
現在你又做了什麼!

我賺的錢我自己花我礙到妳了嗎
我是跟家裡拿錢了嗎
讀書就了不起了?多讀一點是對家裡比較有用嗎?
憑什麼妳就可以這樣威脅我

好阿~要丟你就丟呀
我錢多再買阿!

不要以為我不敢搬出去!
我真的搬出去妳就不要哭找不到我!!


我就是不孝!!
你自己又對我關心多少!
現在要求人家關心妳會不會太好笑!

為什麼這種時候
偏偏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