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映KEVIN的徵文活動~獎品很豐富~大家一起來玩唷![連結]
此篇僅供參考 因為是針對我個人遮的方法寫出心得
並不適用在每一位的身上唷~^^

使用商品
A  BB專業修飾霜02-LIGHT BISQUE
B【水潤光系列 】光勻亮眸膏
C【魔法光系列 】亮采遮瑕筆-象牙
D【 心 機 系 列 】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
E【輕透光系列 】輕透光淨白高效防曬隔離乳 SPF 50 PA+++



先來看一下我的狀況
自己其實黑眼圈並沒有很深^^"
但還是會看起來黑青黑青沒氣色~
加上眼皮又拋~畫妝若不好好遮的話~
就總是欠一味的感覺= =
加上我臥蠶的地方也很拋(不是眼袋唷~)~
所以笑起來有陰影(這句話怎麼怪怪的)
看起來似乎就加深了黑眼圈的感覺

所以我自己遮黑眼圈的重點!在於打亮!
因為要完全遮到看不到...妝感會比較厚重!
我不太喜歡~我個人是以自然為主滴~~
所以我是用把陰影處打亮(紅色區塊下緣處)
讓臥蠶處看起來不拋~黑眼圈自然看起來就會好很多啦~~~ 
加上會上粉底~黑青處(藍色區塊)其實就會稍微修飾到嚕~







近卡一下~上面是素顏的部份~


1.先使用BB專業修飾霜02-LIGHT BISQUE 畫在藍色的區塊部份
先把黑青色"矯正"過來,再打亮



要注意的是,不管使用的是手還是刷具上~千萬不要沾了就往臉上抹
我都會先沾一些在手背上(如上圖),稍微拍點一下~不要那麼多量!
是少量多次唷!寧少不要多!



還有下手的地方~絕對不要在下睫毛跟部的地方!
那樣就好笑了~想當初我還是嫩咖的時候~就是這樣蠢@@
結果可想而知~就是卡粉卡到深處無怨由的地步.........
是在藍色區塊的地方~然後往四面八方按開唷~
上面這張是按了一些才拍的= =(不專業)所以會覺得上的位置有點高~



來來來~跟右邊比較一下~是不是沒那麼黑青~膚色也均勻多了呢~



2.再來是用亮采遮瑕筆-象牙 來提亮我的膚色
用法跟第1步一樣唷!注意事項也是一樣的~



到這邊是不是就很ok了呢^^



3.再來是用光勻亮眸膏 整個再次打亮! 
到時的眼妝會更乾淨唷!尤其是畫濃妝的時候更不能少了他!
我超愛用這塊的!效果好到一眼就看的出來啦!



用法比照前面辦理~記得千萬不要沾了就往臉上抹~要先沾在手背上!
再少量多次的點上去唷!



有人可能會覺得下眼皮看起來太乾淨了~反而顯的上眼皮很髒!
這時光勻就可以用啦~但我是內雙!所以個人只會用在睜眼時看的到的眼皮處!
眼摺是沒有上的唷!不然應該會很容易積線滴~
就用少量少量非常少量的光勻點在上眼皮~
照片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差別吧!

這樣遮瑕就ok嚕!再掃上蜜粉做定妝~就可以開始畫眼妝啦~~
畫完在拿立體光小臉雙效修容組用裡面的白色打亮該打亮的地方XD就完成啦!!(整個跳過XD)

以上照片是另外拍的~所以省略了底妝部份唷~^^


↑最後就是超清楚的照片啦~一比就知有沒有XD





以上都有遮唷~有遮才有保必唷XD

然後我就順便畫了個妝XDDD未公開!獨家唷XDD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