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4,20.-5,20.)

天藍、紫、橙黃,宗教物件,錫 

整體:

        對牛兒來說連續兩年的不順,已經開始好轉了,當然也是否極泰來的開始了。在時運上來看此時動驛馬,很適合往外地去擴展,而且如果要出國深造,或是再進修,是個好時機,當然今年也會變得較忙而跑來跑去的。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前兩年真的很不順~冏!真希望真的會否極泰來.....)

 

財運:

        有良好的偏財運,因此賭中的機率會大幅提高,當然在投機的投資也就有穫利的空間,只不過見好就收是必要的。
(馬上去買樂透刮刮卡XDDDD)

 

工作:

        凶惡及不順的狀況開始減少及解除,有逢凶化吉之勢,不過就因為有逢凶化吉,因此許多事的發生看來有些驚險,不過總有貴人相助的。當貴人伸出援手時,別忘了感謝,這才能使貴人更願意付出。

 

轉職:

        很適合換工作,而且也有新的工作機會,只是很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延誤而過了好時機,如果目前工作不順心,而又想換工作時,那有機會就該趕緊做決定。

 

感情:

        有發展新戀情的機會(新戀情嗎?哈哈哈哈~那應該有人要緊張了XD)其實這個時候是需要有人協助的,當需要他人幫忙時就別害羞了。此時在情感的發展上需要建立共同的理想,以及共同的精神思考方向,如果沒有建立更深入的未來藍圖,那情感也容易變卦。

 

婚姻:

        算是適合結婚,不過宗教式的婚禮比較適合,要不就是務必請德望人士來證婚。已婚的牛兒可以計劃今年來個二度蜜月的國外旅行,可以增進婚姻幸福美滿。

 

健康:

健康狀況越來越好,只是在肝臟方面要多留意,而運動失調及骨刺、坐骨神經也要小心。同時意外的發生機率比病痛來得多,尤其是運動方面的問題。

  
其他星座

引用自星星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