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

唉呀~我還真無聊XD
其實那是摩小卡在睡覺啦~~~~~
我一直很想養貓狗的原因就是
他們睡覺實在是太可愛啦>////////////////////////<

但這不是今天的主題~(揍

最近摩小卡不知怎麼了
一月初的時候發現她的"後腳該邊"(台
有一塊紅腫.....而且摩卡會一直舔~
但摸他似乎是不太會痛的樣子

帶去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說有幾個可能~
先往過敏的可能性走~也有可能是異位性皮膚炎@@
要我們先觀查看看~

開了一個禮拜過敏的藥給我們~
剛開始一兩天~似乎好像有好一點~比較沒有舔的感覺~
也沒那麼紅腫~但一個禮拜後並沒有痊癒.....
這之中摩卡還是會一直去舔~
再看幾天~摩卡還是一直舔~結果又越來越紅@@

今天又給醫生看~跟醫生討論的結果~
也有可能是精神方面的疾病~
不然如果是過敏吃了藥應該會好才對~舔的機會也會少50%
但摩卡還是狂舔= =

後來我又說會不會是洗毛精牠過敏所以才一直舔~
因為似乎是從那次洗澡完後才一直舔~
我想說再幫他洗一次~看看是不是洗毛精的問題~又怕紅腫的地方不能碰水

醫生說也有可能~可以洗洗看~因為那邊不是傷口~是他自己舔的紅腫
就叫我一個禮拜幫他洗一次~然後每天多陪她~年後再回診報告
所以這次就先不開憂鬱症方面的藥給摩小卡吃~

決定再觀察是不是因為洗澡的關係~
然後就在剛剛幫他洗好了~
在吹乾的時候~好死不死又有人來修馬桶
只好抱著摩卡轉移陣地~好家在我家有四間廁所

很順利的吹乾啦~摩卡很乖~不會抓人~只會很可憐的哀叫~
因為紅腫的地方不能吹~我就沒吹全乾~
把他抱到房間~開暖爐給她吹~
剛觀察了一下~舔是會舔~但沒有再去舔紅腫的地方了
現在正在逛大街(才要打安靜的在睡覺她就爬起來了@@)

希望摩卡妳趕快乖乖的不要再舔了~這樣才會好唷~~~~~
下面有照片~怕噁心的人就不要看了唷~~~
我算是個養貓新手~如果有其他貓友有一樣的經驗的話
麻煩告訴我一聲噜~~~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