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我還是KAY看到跟WAN說~WAN跟我說才知道上了!!!!
我還以為是三月份的雜誌才會上哩~
喔~對了~是大美人二月號啦~~

要感謝小敏他給我這個機會啦~~哈哈~
進行的是電話訪問~主題是保養的方式~
就像聊天一樣~很好玩XD
小編還說我還滿有趣的~XDDDDDDDDDDD

整個有點搞笑了啦~~~
其實我很小以前有上過雜誌~XD不過是寵物誌唷XDD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過~XD


XD看的到字嗎~右下角照片是小編挑的啦~
是BB霜那篇~
最想要的是趨黑二代XD



米妮小妞也有上唷~呵呵~~



還有TING正妹~~~~~~~~


信爺也有!!!!!!!!!!!!!!!!!

我的天~可以跟他們一起上雜誌~我也真是太幸運了吧!!!!!!!!!!!!!!!!!!!!!!!!!!!

大家有空可以去翻翻嚕~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