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真是要對我們的精神感到敬佩!!
颱風天耶!真是風雨無阻呀!!!

早上為了那件"行頭"東奔西跑= =
因為太大件~完全不能見人......


↑就是這件改良式的百合絲綢削肩短旗袍

跟KAY .LYNN.CONNIE陸續一起給RMK小姐上妝
(買到都熟了~你看看...嘖嘖~


↑小姐與保鑣

到了餐廳~我們甚至都還沒說找人‧有訂位之類的
小姐就問我們說是不是已經有朋友在樓下了?
一整個出場就很囂張~哈哈哈

甚至走在路上還有外國人停下來對我們~WOW~~~SO GOOD~
KAY聽到WOW~我聽到SO GOOD~
不曉得他是對我們叫~我還回頭說 OH YES! OH YES! = "=a""

快樂的吃了美味的一餐~
然後出去的時候心就涼了~
風大雨大到一種程度!!!
我全濕了~雨直接淋下來呀!
雨傘有拿跟沒拿還不是一樣>""<



大家協商好~
坐小黃的做小黃(先走了
坐小藍的坐小藍(捷運
坐小綠的坐小綠(kay開車

小藍跟小綠的人馬一起走~
往敦南的蓋酷前進~
(本來因為雨大放棄~反正都經過了~不拍對不起自己)

一共拍了三台
不過kay領著其他人
在wan跟我畫第一台的時候
跑去拍第二台了!=+=

當我跟wan好不容易搞定
準備偷偷去拍我們的第二台時
kayㄠ喝了大家過來一起拍= ="
就這樣~大頭貼完全承現非常擠的狀態!

這禮拜大概把我這一生拍大頭貼的份都拍完了吧!?(誇飾法

結論...很特別...又狼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