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又懶了幾天~補一下好吃的日記好了...
這幾天再趕CASE...

以下店家隨緣團曾去過一次
雖然不適合多人聚會 但那裡的東西卻深得我心^0^






是位於新生北路上的樂樂燒肉

他們標榜的是一個人吃燒烤也可以很快樂

所以店面不大







招牌上寫著個人式燒烤~吧台式方便服務







旁邊靠牆還有小座位 要脫鞋的 最多三人行唷~^^

我們剛好坐最後面 所以這家點就這麼點大而已







一會 小姐送上燒滾滾的炭火~現烤的~

(店面小 服務人員也不多 內外場各一 廚房一個)

生意依然很好唷!!







送上一大碗和風沙拉

後來祥祥把他拿來夾肉吃

好聰明 當初我們怎麼沒想到!?







這是我的最愛培根!!!!

不用沾醬 光灑上椒鹽就好吃到我都要哭了!

超好吃 我不懂為什麼東區燒烤沒一家有培根的!?

肉有一大盤 小姐還說要照順序烤

以前來過所以我跟他說知道了~

她就沒再多說一次了

以致於後來最後面的肉要加醬油都忘了!!ORZ







毫不起眼的椒鹽 少了他可不行

一口氣我們就用了半罐XD

醬都不用沾 有他就夠了!!







文蛤是有限的一人一顆 為什麼我們比較多呢!

那是因為我上次沒吃道 小姐給我的殺必思! ^0^

上面那塊就是要先泡醬油的 應該是豬五花吧~

好吃!半筋半肉!







最後一道!!

這也是唯二限量的!麻吉!!!!!!

很大一塊唷!一人一塊!!

要全部的東西都不吃了才可以點的~







烤好後小姐會來幫你服務~有三種口味

花生粉 白砂糖 蜂蜜

記得當初小姐還說一定要包海苔

KAY!不想包卻慘遭拒絕

沒想今天我跟他們說 另一位小姐說 哪有 我說可以就可以

結果我就沒包了

後來發現 原來包海苔可以防粘手ORZ

(小姐都很熱情 也很好)







最後一道甜點 冰淇淋兩球

芋頭跟有巧克力碎片的咖啡(心

有巧克力碎片的我都愛!

------------------------------------------------

消費是一人399加一成 吃到飽

不過飲料要另外算

紅茶跟綠茶點了可以無限續$50

以我來說 我喜歡他們的培跟

肉類都很棒 我都沒沾醬直接吃

海鮮其實也很新鮮

雖然我不吃

小姐們都很親切 雖然很忙

三不五時會來給你幫忙一下

看的出來是真心想服務你

-----------------------------------------------

不過那天有點小插曲

我說過服務人不多

但其實都很OK

當天有對夫婦 男的不知道跟小姐要什麼

小姐太忙了還在忙別的事(不是忘了

結果還沒輪到他 他就很大聲說

小姐妳再不拿給我XXX我就要結帳了!

小姐就說不好意思馬上拿給你...還什麼我也沒聽清楚

結果那男的就起來說我要結帳

小姐也很阿沙力的說990!

男的還一直碎碎唸

早就叫妳拿給我了 妳先拿給我會死嗎...之類的



聽了實在很受不了 太太這時才說

好啦 下次再來吃就好了 有必要一直討論這個問題嗎?

結果旁邊也有課人替小姐說話的

(說什麼我也忘了XD)



到後來那對夫婦要走出去在台階穿鞋

又聽到男的罵說你推我幹什麼 沒看到我在這嗎 你故意的是不是....

結果我們都看到小姐手上拿了幾鍋火爐 可能怕燙到 所以怎麼樣

男的就一直罵!#@$)$@$#)!



罵完就出去了

大家都替小姐說話 後來小姐還越想越委曲就哭了

哈哈 不過也沒事 哭一哭就好了

還有客人跟他開玩笑說 我要買單嚕

之後還是依然笑的很豪邁~



總之 大家可以去試試這家唷!

樂樂燒肉

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02-2541-0075

午後5點才開始營業唷!

例假日中午12:00到02:30
+更新(10/15)+
隔了幾個禮拜我們又去吃了XD
這次人比較多 位子就不好橋
一問之後發現原來有幾家也是老闆開的
什麼貳兩 兩兩 三兩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唷!
那邊的位子應該就大多了!
下次 就去建國北路上的貳兩吧!



END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