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懶了我!對於這東西
要我天天寫似乎很難耶!
前一陣子真的是閒到一直寫
最近呢就很懶
心裡也急著要工作= =
因為我得需要一筆錢
(放心~我沒有要跑路)

前一陣子看到來看的人還有六七十個
嚇了我一跳
原來還真的有人會來看咧~(驚
不過這一個禮拜都沒更新人數就跳回兩三隻小貓的樣子
哈 我也不曉得 我自己都差點忘了咧~

這張照片以前我很喜歡
一直貼在我房裡的牆上
現在應該要撕掉才對
我卻還是一樣貼在那
原因只有我曉得
哈哈 我要說什麼呢

總覺得時間似乎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嗯嗯
最近呀
我都在看女人我最大
哈哈 很棒的節目說
而且我都是載下來一次看個夠
超棒的啦!真是個好節目呢!

還有呀
我最近真的窮到...
連飯都沒得吃了
所以只好一直睡一直睡
哈哈哈
一下子瘦很多
我不是故意的唷
是真的沒錢吃飯~多可憐呀我
起來又沒人陪 無聊的
沒錢也不能出門
大家不是上課就是補習
真是一整個無聊到最高點呢!!!

最近在翻日文的CGI程式
翻的我一個頭三個大
後來找到了朋友的幫忙
順利了不少 呵呵
在此感謝LYNN
和...一個日文碩士的網友
真是大材小用了
哈哈 在翻的時候真是快速
害我以為自己在查資料庫這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個碩士!!!!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我~噗~

再來
下一週又要開始回到上班族的身份了!
沒錯 就是之前辭掉的那間
呵呵~為什麼會回去呢
真是說來話長
那就別說了~(逃

哈哈

再此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最近似乎不少人感冒齁!保重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