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更新唷!最近呀~好忙唷~忙到喘不過氣來~唉
所以都沒時間寫~發生了不少事呢~其實很多事可以寫
但都好懶的弄照片說~空間又快滿了= =
依我更新的龜速~買VIP超不划算~
說到這~我的網站也快倒了~!
都沒時間更新~我的合夥人也不願意在繼續下去了
哈哈!

這是很無奈的事實~(攤手
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說說最近嗎?
很忙~我只能這樣說~
出社會工作後發現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雖然大家都說懂~知道不一樣
但真的還是要自己做過了以後才會懂的社會的現實!
以及人心的險惡~唉....
怎麼會這樣呢?可以不要懂那麼多嗎?

在公司裡我是年紀最小的一個~可能是因為這樣
大家對我很照顧 也會教我做事~做人~
和一些有的沒的八掛
有時就會覺得大人好那個唷!
那個又是哪個也說不上來~
反正很複雜就是了...唉~~~
總之~真的還是要親身體會才懂得這之中的奧妙呀....
唉~~~~~~~~~~~~~~~~~~~

能當學生的人就好好努力的唸吧!
像現在!要我還是個學生的話~
就在放寒假了呢~
一點煩惱也沒有~說真的~
學生的煩惱跟大人的煩惱真的不能比呢~
一堆一堆的無奈~既然是自己選擇了這條路!
就要加油下去!!!!
要努力的累積經驗!換工作!!!!
哈哈哈哈~



抱怨了一堆~還是得努力呀!!!
不過工作也是有好玩的地方啦~
除了那些黑暗面以外!
像年終尾牙呀~之類的~哈哈~
今年我們的尾牙在瓦城~很怪吧~
聽起來挺虛的~不過我還滿喜歡吃的~
所以就算啦!哈哈哈~月亮蝦餅超讚的啦!!!

重點就是抽大獎嚕!!
我今年還滿狗屎運的
一直到後面都還沒抽到我~
最後抽到了一隻手機~
若機亞的6102~滿冷門的~
不過價值還有六七千塊~上網把他賣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唷!!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1194442?rr=1780304132

今年大獎都落在我們行銷部門~險些被排擠:P
兩台手機一台相機~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貳獎的IPOD
可惜我拿到的是伍獎~與他擦身而過~
(因為是同時一起抽的!) 
呵呵~還拿了一個最佳造型獎呢~
現金一千塊~加減補貼~是我們那桌一起拱的~
因為不爽大家玩遊戲都賴皮~哼!一點都不公平
而且還是還是主管級的咧~搞什麼東東呀!!
超不高興的啦~



來個ENDING好了~
嗯~最近我們家彎彎很紅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3892453

彎得了風雲人物獎呢~拍拍手~

*圖1:同事幫我買的蘋果抱枕超可愛!!才199!(我在松山看到要320)
*圖2:吃尾牙出發前拍的~好久沒自拍~發現頭髮很好看~燙快半年了~反而越來越好看~呵
*圖3:最佳造型創意獎的造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