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出一篇彩妝文了~
想寫好久 但也猶豫了很久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 所以很怕誤人子弟^^a||
化妝是我個人的興趣(其實是愛買~汗)

厲不厲害到是其次 我個人一向是開心就好~hahaha...
那~就請各位多多指教嚕~^0^
僅供參考


使用工具:
1.底妝可以跳過嗎?因為我沒上粉底 只有芭比布朗的隔離霜
2.眼睛:T'ESTIMO-01(2006春妝)+英凱三代眼線筆(白)
驚異睫毛夾→My lash→羞美人睫毛梳→凡爾賽→驚異睫毛夾
3.唇:T'ESTIMO-PK212
4.最後是RMK蜜粉刷+MAC透明蜜粉+舞妓蜜粉



再來讓大家近看一下顏色 我沒照著小姐教的方法畫
感覺太濃 眼睛黑一圈 幾次試下來 發現了一些方法
所以只用了 A B C三個顏色唷!



1.眼影:用裡面付的刷子刷上B色 然後用手推一推 有點漸曾的感覺(依箭頭方向) 
然後用最細的海棉棒塗上A色 在用手慢慢暈 推到張眼後還是看的到顏色就可以了
最後 為了使漸曾感更明顯 用手沾取C色疊擦A的部份 顏色要略高於A色唷!
2.睫毛:驚異睫毛夾(推)→My lash我拿來當打底用→再用羞美人睫毛梳梳開結塊後→KISS ME凡爾賽→再用驚異睫毛夾輕輕夾一下
3.眼線:英凱三代眼線筆(白)眼尾往眼頭畫到到2/3的地方(不要問為什麼 我是憑感覺的)

剩下的就按正常步驟噜~(口紅)
蜜粉我用MAC的刷全臉 舞妓因為有含亮粉 所以拿來刷T字唷!還不錯用
ㄚ!這天我沒刷腮紅 因為我打算去試RMK的新腮紅 所以.............



以上是閉眼三步驟 
抱歉  本人是大內~~~雙
所以很腫  我的眼
化的再開心  張眼就沒了
而且照片很明顯會發現右眼比較小?(腫!!!
有時候左眼開心還會變成雙眼皮 右眼就是死都不會
所以最近努力的練習用雙眼皮膠水 還挺不賴的唷!



看 很自然吧XD
歡迎同好多多跟我討論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