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貝拉不辭辛勞的把MAC腮紅借我玩啦XD
兩個人完全不顧別人眼光就在捷運站出口畫起來~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貝拉是來玩我的~怎麼說呢...



先來看看還沒被貝拉玩過的淡妝照...



這是joyous(圖一)~好可愛的顏色阿~感謝貝拉拍的這麼好~



然後我就拿起了eversun~說這色應該不適合我~
然後貝拉說哪會哪會就往我臉上撲XD
連鼻頭都有了~整個很像剛去春吶回來....
看看我的表情~應該就叫無奈吧XD
不過這是貝拉已經擦掉一些的樣子了....

 

兩個紅通通人~這時還沒上eversun 
貝拉是(左)secret blush & FELLING(右)


不同光源~

大家喜歡哪一個(色)呢~呵呵~
晚上跟隨緣團吃完燒肉回家~
發現還滿持久的阿~而且很美~
雖然我看起來很像喝醉酒XD







這顏色真可愛~列入清單XD

可以看貝拉有"更多"精彩試色唷!
↓↓↓↓
MAC斑馬盤+名媛裸漾腮紅(試色照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