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AM01:00
--------------------------------------
我的天!!!!!我找到摩卡了!!!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悶~看到什麼都會想起摩卡!
吃飯都吃不太下~也不覺得餓~一直到剛十一點多才吃晚餐~冏
這兩天應該瘦了不少~(樓梯天天爬上爬下
吃完泡麵~哭完等差不多一點後~
就決定要去地下室在找一次
結果閃光在穿鞋的時候~他就叫了一下摩卡~
我在房間拿雨傘~突然聽到閃光大叫他說他聽到摩卡叫!
我說怎麼可能~是咪咪吧!!!(他很會叫
然後我就教了幾聲摩卡也沒回應~結果是咪咪~= =
臭咪很愛叫~我把他抱起來~往外面走~叫他叫摩小卡出來
結果他反而不叫~我就把他放回去
準備出發去找摩卡~就在我們不知道該往上還是往下找的時候!
我聽到摩小卡叫了!!!!!!!!!!!!!!!!!!

我的天阿~我多激動~鞋都沒穿我就往外跑!!
又多叫了幾次~確定是摩卡再叫~我又跑回去穿鞋
然後拼命叫他!!!
他喵嗚喵嗚的叫~我一直聽不出來他是在樓上還是樓下~
然後就往下衝!!
邊叫邊聽~結果又聽到樓上再叫又往上衝
後來發現是咪咪再亂叫= =
又往下找~結果兩隻一起叫@@
後來我們決定一層一層找~
邊叫邊找~結果才下一樓
就在樓下他們鞋櫃找到了她!!!!!!!!!!!!
我當場多想尖叫阿!!!!!!!!!!!!!!!!!!
抱著他衝回家~馬上MSN告訴大家!!!
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轉圈
--
我還在想
今天要出門印單子就下大雨~
本來還擔心摩卡會淋濕之類的
現在想想!該不會是老天叫我不要去吧!!!
總之!我很謝謝大家替我PO文~替我加油打氣~
還有不認識但也替摩卡很擔心的網友~也打來告訴我怎麼找貓!!!
我衷心的認為~今天能找到摩卡!是因為有妳們的集氣!!!!!!!!!
網路力量大!!!!!!!!!!!!謝謝你們!!!!!!!!!!!!!!!!!!!!!!!!!!!!!!

要特別謝謝每一位朋友幫我轉貼!!!!真的謝謝!!!!!
好人會有好報的!!!!(發好人卡XD)
--------------------------------------------------------------------
2008.05.29

這篇本來是要寫幫摩卡剃毛的日記~

誰知道還沒po~居然變成了協尋....

拜託大家看到幫我~轉寄或注意!!謝謝妳們.....

摩卡約兩歲~前一陣子才結完紮!肚子還有個傷口~

前天才幫她剃毛~所以有看到很好認!

因為我自己剃的很醜!!


早上出們還餵他們吃東西才出門!

家人有在早上10點跟下午一點出門~

弟弟下午一點回來以後就沒看貓出來過了!

全家都找遍了~叫也沒回應....

我真的很著急~只能上網拜託大家.....



拜託大家!!!

我住在汐止這邊~

在樟樹國小附近的7-11這一帶!

有任何消息拜託請打手機給我!!!


2008.05.29
今天早上我才被摩卡舔醒
還左翻右翻把他趕走~他依然不肯死心的來舔醒我
起來倒飼料給他們吃~還幫他們拍了這張照片才去上班
沒想到回來~居然怎麼找也找不到
以為會躲在床底下~結果也沒有
頓時心都涼了!摩卡很乖
平常就不愛叫~也不會跳很高或躲著都不出來
我回來叫他~他都會出來~
有時晚回家~他都會睡在沙發上等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家裡每找一個地方就失望一次~
家裡能躲的地方不多~平常房門都關著...
急的想哭卻又不敢哭~
趕快拿著手電筒出門找~警衛也問鄰居也問
通通沒有
朋友教我去貼尋貓告示
我才知道7-11居然可以用USB列印WORD
簡單打了一份就衝了下去~貼了每一戶的電梯
又再去頂樓跟地下室找了一遍...還是沒有~
晚一點還要繼續找
貓是夜行動物~再晚上沒人時應該比較敢出來了吧...

摩卡本來有個項圈~上面有我的電話
但後來咪咪來後~因為他很會躲~加上摩卡還在戴頭套~所以就把項圈給咪帶
因為上面有玲噹~動的時候會有聲音....
我好後悔沒拿回來給摩卡帶...這樣是不是比較會有人發現他

而且他被我剃的好醜
本來還想說今天回來要再幫他剃好一點...
結果我就找不到她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想說~網路的力量很大~希望會有奇蹟發生...
謝謝朋友們願意幫我協尋....
我真的真的無以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