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PM 07:30 南港展覽館

哈哈~好久沒更新唷~最近去國外玩回來都懶掉了~~
這次感謝大爺我才有幸能夠去看她的演唱會~
雖然我不是她忠實的粉絲~
但對於她的聲音~我是相當的喜歡的!
想當初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國中吧)~我就愛上她了~
但我本人對追星並不熱衷~所以也沒瘋狂的Search她
但我記得我有買過她的CD!(是正版的唷!)
還怕到時會聽不懂~小小的惡補了一下她的歌~呵呵~
不過演唱會結束~我幾乎有八成的歌我都有聽過唷!

AND以下若有錯誤的資訊~還起粉絲們不要生氣唷~
歡迎指正的啦~~
若有人可以提供當天曲目給我~更是感激>”<
MISIA自出道至今已演唱將近20首廣告或戲劇主題曲。其在台灣地區較為人熟知者為:
1.It's just love (MaxFactor蜜斯佛陀化妝品廣告,代言人松嶋菜菜子)
2.Everything (富士電視台戲劇,大和撫子/大和拜金女主題曲,松嶋菜菜子主演)
3.そばにいて.../伴我左右 (KOSE高絲˙雪肌精廣告,代言人松嶋菜菜子)
其中以It's just love及Everything最具代表性。此兩首歌透過電視廣告及電台播放,密集強力放送,使MISIA在台灣地區奠下高知名度。
--
小小的介紹一下~
我想她的歌或多或少應該大家都有聽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看唷!
其中最紅的真的是It's just love 跟 Everything了~
我們倆在聽的時候還不斷爭執哪一首才是她最紅的歌~
我說是2~他則說1~大家評評理~到底是哪一首!!


自己跟看板自拍一張~一堆人在拍~過去站在那很害羞~

由於南港展覽館離我家很近~真的是我看過最近的演唱會了
當天穿的很輕鬆~因為太近了~感覺不太像要去看演唱會~{#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所以當天不知不覺就素顏去了~科科



我的位置是在左邊D區2000字樣的區塊~
營幕很清楚~米希亞看起來也有一個拇指大~呵呵~
我覺得還不賴~
一開始~就以動感的舞曲揭開序幕~還有海豚音出現!!!我都聽傻了!!好棒!!
唱唱跳跳很HIGH阿~特區正中間的人我看全都站了起來一起跳~
看看我們這邊週圍的人也太冷靜了吧~
明明就是舞曲阿~怎麼會坐著看呢?!
一度想站起來同HIGH~卻被後面的人說~”看不到”請我們坐下來...
所以...........................................

但唱到後面幾首時~米希亞都叫大家站起來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了~
再坐著豈不辜負她?
我前面D區的全站了~我就也跟著站了~
萬一後面的先生再來抗議~我就請他向我前排的各位說好了~呵呵~
(不過後來他也站起來了XD但卻是一臉平靜的看著演唱會...)

唱完一連好幾首的舞曲後~
米希亞講話了~非常的可愛~很努力的說了好長一串中文~雖然不甚標準~
但完全感受她對台灣粉絲的喜愛呢~
而且他講話的聲音~跟唱歌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呢~~

接下來換了一頂帽子?開始唱起了慢歌~
順序不太記得了~只記得聽到經典歌之一It's just love 
前奏響起真的是...雞皮都起來敬禮啦!!!!
而且在副歌的地方完全翻成中文歌詞來唱!!!
屌了吧~雖然不是很標準的中文~但我還是覺得~
怎麼會有人中文不標準~唱起歌來怎麼還是那麼好聽阿~~~

唱完幾首抒情歌後又是動感舞曲出來啦~~
大家也漸漸high起來~不再坐在椅子上了~
有好多人也從後面跑到前面去跳~(這樣分票價有差嗎= =)
中間有一首歌還丟出了四顆大氣球給大家玩~
大家都瘋了阿~好像摸到就會發大財一樣~
不過真的好好玩~
因為我們坐後面一些~想說應該推不過來吧~
結果快結束的時候還真被推了過來!!!
我就差那麼0.5cm就摸的了....不知道哪個高個兒把我的球給推回去給前面了......
那時的氣忿真的很好阿!!
球過來時~大燈還會往那個方向打~瞬間對到燈光~我的眼都快瞎了= =

不過還是很好玩~呵呵~
結束的時候~米希亞還說要在來這邊開演唱會~(用中文唷~
真的很感人呢~安可曲也超多首~

這是散場人潮.....結果我到過了好幾天朋友傳給我一則新聞我才知道........
原來當天跟本還沒結束~大家就走光了~冏!
這是我聽過最誇張的演唱會了↓詳情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1/57/1551g.html
剛開始我還有點搞不清楚~
那我到底是有聽完還是沒聽完~
因為米希亞再唱完安可曲後~還到處跑來跑去跟大家揮手掰掰~
我還衝到前面跟她揮手耶~
結果揮完燈也亮了門也開了~當然~我就走啦...

誰知道原來當天還有第二波安可曲!!!!!
一想到米希亞回去換裝要給大家再一次安可曲~出來面對的卻是人去樓空的舞台....
連我都覺得很憤慨耶!!!
怎麼會有那麼誇張的事阿~我真的搞不懂搞不懂阿!!!!!!!!!!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忠時粉絲的文章替我解惑
越看越是氣憤!!!!
有興趣的人再看看吧!!

以下引用自雅虎blogger-CHIC人魚の幸福米其林指南

  • 還我ENCORE來!MISIA 2008台北演唱會 (史上超瞎主辦單位)
  • MISIA的『時尚夜店』今夜登場vs『Catch The Rainbow』今晚演唱會首唱
  • 大家看了應該心裡也只有誇張兩字吧!!!!
    唉.....主辦單位還推說是南港展覽館的問題....
    而且舞台設計....日本跟台灣比還真是天差地遠....
    不過聽說票價是日本雙倍的價錢!?
    如真的是....我只能說~主辦單位算你狠~
    大概是把飛機票錢也算近去了吧!?

    場外散場實況XD
    這時跟本還不曉得還有第二波安可曲....
    還一直回味剛剛的歌跟high的感覺~
    準備動身前往通化街XDDDDDD



    這是在愛貓園看到的一隻小貓~
    哈哈哈~她好可愛唷!!妳猜她在幹嘛!?
    她居然在睡覺!!!!!!!
    太厲害了她~這樣也能睡~為什麼不躺好要掛在那邊呢!
    當下好想把他帶回家~感覺就是一隻大而化之少根筋的貓啦!!
    下面是她突然驚醒~頭抬起來看一下又繼續睡的畫面XDDDDDD
    可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