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膠原精華柔潤潤髮乳(左) / 膠原精華柔潤洗髮乳(中)
400ml  99元 / 750ml  159元 /  1000ml 179元
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右)
50ml   29元  / 300ml  99元
對飛柔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黃色的蘋身~濃濃的蘋果味~
還有洗完會澀澀的頭髮~XD
再次接觸到飛柔~是讓我很驚訝的~沒想到膠原都來了!
這麼厲害阿~還有他亮綠色的瓶身也很難不讓人注意到XD
再來就是價錢!!一度我懷疑我是看錯了!!99元!這麼一大罐才99元~
大家要是看到這價錢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好不好用的問題吧!?
但我卻是在用完要來寫文~一查才發現他居然才99......1000ML才179.....
我的媽呀~這也太便宜了吧~瞬間榮登我心目中俗勾大碗第一名啦~


亮綠色的瓶身是很容易吸引人沒錯~但應該也很多人都很倒彈吧~
像我家某人就很不愛綠色~XD
不過瓶身上訴求膠原的桃粉色貼紙~卻讓我對他有好感不少~
若是瓶身也是這個顏色~我想我會更愛他XD
(我這人用東西包裝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小時後總是家裡的大人什麼~我們就用什麼~
所以小時後我最喜歡跟去家樂福採買~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洗髮精~
長大後~自己漸漸有能力可以買自己想用的東西後~
整個變心~只喜歡買日貨~XD總覺得每一罐的包裝都好好看~
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好用的感覺!!大家不覺得嗎XDDD
所以我一直崇洋媚外很久了~XDD 飛柔?很久都沒碰了!XDDDDDD
要不是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一下國貨XD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飛柔也是滿不錯用的!甚至有讓我驚到的感覺唷!

 
膠原系列適合頭髮乾燥黯淡的人可以使用~含有膠原精華(Glycine),
能幫助補充頭髮流失的養分,使用後讓秀髮保持光澤柔潤,彈力滑順一整天!
 

膠原精華柔潤洗髮乳擠出來是珍珠白色的~流動性滿高的唷~
用量不用太多也可以洗一整頭~但因為很大罐~基本上我都會擠很多啦~
反正我頭髮又很多~我很喜歡泡沫很多可以包住我整頭XD~科科~
小時後洗頭還會利用泡沫把自己的頭髮往上抓XD無不無聊~

洗起來我覺得滿清爽的~頭髮較為澎鬆~
我個人認為油性頭皮的人應該會喜歡他~
洗完的澀感還在可接受範圍~不會讓人覺得好像摸到塑膠髮~
也不會讓人覺得好像沒沖乾淨~在一個滿剛好的界線~
而且香味好香好香好香~~~~~~~~~~
但沖完頭後又覺得香味沒那麼濃郁了~

↑附上膠原精華柔潤洗髮乳的成份表唷~

一分鐘膠原精華柔潤潤髮乳 
一擠出來就覺得很清爽的感覺!很像是擦在臉上的保濕凝凍!
還可以看的出來在底部接近手掌的部份已經化成液狀嚕~
我都會抹在耳下之後的頭髮~不要碰到頭皮唷~
在髮尾的地方多多按摩~再拿細齒梳趁此時把頭髮結全梳開~
因為他寫一分鍾~所以大約搓一下梳一下就沖掉嚕~
雖然是潤髮乳~不過我覺得這一款還是滿清爽的~不會很滋潤~
所以也滿好沖的~不會有老是沖不乾淨的錯覺~
潤完的頭髮比較滑順~洗髮完的澀感也都沒了~
吹乾後還是很澎鬆~不會隔天睡覺一起來就塌了~
若希望滋潤一點的話~這瓶妳可能就會覺得他不夠力~訴求比較不一樣嚕~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呵呵~

↑附上一分鐘膠原精華柔潤潤髮乳的成份表唷~

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 
擠出來跟潤髮乳差不多~再略為清爽一些~透明度也高一點點~
這個因為免沖洗~有做成小小罐的非常方便出門攜帶~隨時覺得頭髮毛又乾時就拿出來抹一下~
挺方便的~又不會黏~300ML也才99元~買來分裝相當的好用又划算唷!
剛洗完吹乾毛毛的髮尾一抹~很快的就會乖乖聽話唷~^^

↑附上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的成份表唷~

接下來就是真人示範了啦~~
其實髮品的試用比較難表現的就是照片啦~
因為在光好的地方下拍~我覺得每個人的髮質看起來都超好的啦~
所以我只能盡量~或是多講一些~讓大家能夠明白我想表達的東西~
第一次寫髮品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嚕~~

上面的照片是使用前~其實因為我有燙髮~所以最大的問題應該是打結問題~
其他表面上看起來都還OK啦~真要說的話就是髮尾~的確是沒有什麼光澤感~
看起來比較暗淡一點~毛燥的問題也有~
不過覺得我還不算太毛~基本上抹上造型品後都很OK~

這是第一次使用後吹乾的樣子~我完全沒有抹任何造型品唷~~
所以毛是一定的~大家不要懷疑他~但是很澎鬆是吧~我很喜歡呢
捲髮的人我覺得最怕的就是塌~~妳說法尾還有造型品可撐出捲度~
但是頭頂呢?一塌就沒FU啦~而且我也不喜歡在投頂抹一些髮蠟阿~之類的撐起來~
因為比較靠近頭皮~而且流汗阿什麼的碰到造型品會變的很不舒服~
萬一出門要騎機車更是慘~一戴上安全帽就什麼都毀啦~
所以我覺得澎度很重要呢~毛燥的問題反而好解決~

洗完的髮尾雖然有毛到~但那是因為我沒先抹頭髮的保濕品直接吹才會這樣~
但是我覺得光澤度就表現的不錯~雖然他毛~但看起來還滿亮的齁~
毛也不用擔心~拿出第三罐~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 抹一下就可啦~

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 使用後~效果之明顯~不用我多說了吧~~
怕時間一久又開始毛了嗎?不用怕阿~小小一罐帶在身上~隨時抹就好啦~!

 

這是洗完又擦上膠原精華免沖洗瞬效精華 的樣子唷~
完全沒有擦任何的造型品就出門了~雖然沒有捲到~
但我喜歡這樣自然澎鬆的感覺~忍不住都會一直看我自己的頭髮~
覺得那澎度很美~XD

 

光澤感也很不賴不是嗎?跟使用前的照片相比~是否有些不一樣~?

 

11/1去參加喜宴~就稍微需要妝一下啦~
一樣洗完頭後~只抹上捲髮慕斯~然後烘一下就好了~
因為我不想要太捲入只想要去強調他的線條而且~所以我並沒有抹太多東西在我的頭髮上~

頭頂沒有抹東西~春乾的頭髮就有個很棒的澎度啦~
只需要噴一點定型噴霧就好嚕~是不是很省時省力~
當然要整頭都很捲很捲的話~就還需要多抹一些捲髮乳之類的東西嚕~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帥氣的新郎跟新娘~
是我初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同事~兩位辦公室戀情跌破不少大家眼鏡~
這兩位當初都是對我超好的大哥大姐~看我年紀小吧~都很罩我呢~科科~
希望他們能幸福唷~

整體來說飛柔這系列我給很不錯的評價~加上他超級低價的價格~
更讓我覺得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要老實說的是~我打結的問題還是有~
不過燙捲髮的人會打結應該是每個人都會吧~
畢竟後面的頭髮在睡覺時總是被我們因為翻身而摩來摩去~
要不打結實在很難~但用完飛柔後~有改善的是打結的數量~
本來是一大"駝"變一小"駝"這樣~我想還是多少有點改善的吧!
到現在我還沒用過哪個牌子用完就不會打結的呢~
不然可能就要趴睡了XD

附上飛柔官網
http://www.pe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