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是我信義新光的戰利品一大包~~~
其實我第一天就結帳完畢了~哈哈哈哈~
看完相聲瓦舍趕拖過來低~
猜猜我買了啥!?!光這包就讓我換了五百塊的禮券唷~XDDDDD

噹噹~沒錯~就是內衣~~~而且是一大堆內衣啦~~~~哈哈哈阿~
早聞瑪登瑪朵的好~又看到白白代言的這款覺得很好看說~
就趁週年慶之前去試穿了~~還跑了好幾趟~
先打聽好品牌日是哪天再過來結帳XDDDD

這套是遊繫V STYLE
http://www.moderngirl.com.tw/02_collection/02_collection.php
穿起來跟白白一樣好看~科科~胸型很好看~
瑪登瑪朵跟曼黛瑪蓮是同一家的~兩加都還滿強調機能性的~
對側邊包覆力都很不錯~只是瑪登瑪朵的型象比較年輕一點的感覺~

這是馬甲~~我也買了~~科科~~


$1680
集中度不錯啦~不過下半身的腰間肉容意被擠出來~
搭配一般的小褲褲是不OK滴~除非妳夠瘦啦~~
不然可能還是要搭一件束褲曲線會比較好唷~科科~
買來配洋裝穿滴~呵呵~~


本來是想買這件~不過商品一直低累沒到貨
結果週慶當天去結帳就看到實品了~
不過實品沒照片好看~有阿罵的感覺~冏~
小姐也說穿起來沒有上一套效果好~

超感拉溝系列~雖然廣告很.....
不過效果還真是另人驚奇XDDD
真的是可以拉耶~XD瞬間就有一條線出來~
雖然多那一條也沒啥用~不過看了也滿爽的~哈哈~
其實我沒很喜歡這套的底褲~本來不打算帶的
但算一算差三百就可以換禮券~就多帶了一條底褲嚕....


同系列的果綠~~現在想想應該買膚金色的~~
今年我棉麻的衣服很多說~嘖~

看那條線真的不是假的啦XD 

  

這套很可愛吧~我去試的時候還沒有~為了他還跑了第二趟~不過效果就沒有超感拉v好
他主打就是可愛的小花吧~呵呵~所以機能可能就沒上面來的好~
穿了上面再來穿他~落差就會比較大一些~XD但還是很可愛啦~
有人說這套很緊~不過之前曼黛瑪蓮超緊的都在穿了啦~這跟本不算什麼XDDD

本來是想放試穿照~不過後來想想好像有點over~
雖然某人說~這跟穿泳裝有什麼差~還不是一樣XD
這.....是沒錯~不過怕人說閒話~我還是別放好了~大家看白白市範就夠啦~~~美女耶!! 

以上報告完畢!!!
喔對了~換了五百塊的禮券就馬上去A4 MAC換了一隻188~XD
187的縮小版~還貼了六百多塊~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