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239.jpg
夢露紅系列(左)+絲滑唇膏系列(右)

好久沒參加MAC活動嚕~前幾次都因為公司忙的關係趕不到~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嚕~不過這次比較不偏新品介紹~
是有點小教學的彩妝活動~順便帶一些之後會上市的新品啦~~
這篇也沒有全部試色~更精彩的請參考阿V跟各位用心的達人~XDDDD
這篇只有我自己用的使用色照片~哇哈哈哈~
那天我一半是處於晃神狀態~最近常加班很累~再來就是我的相機壞了心情不好T^T
所以沒啥內容請大家多多包涵的說~(敬禮

夢露紅已經上市一陣子嚕~加上應該也賣的差不多了~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XDDDD
這次的重點放在我感興趣的絲滑唇膏上~是MAC全新系列唷!!

P1230243.jpg 

好久不見的大家~大家真的是一見面就聊個不停~呵呵~

P1230252.jpg  

KEVIN老師跟瘦的要死的麻豆~大概是我的一半吧~嘖嘖~讓我好嫉妒唷~
為大家示範聖誕彩妝妝容~用的都是夢露紅系列的唷~

P1230276.jpg 

專業的麻豆還會閉上眼睛給我拍哩~老師示範完就換我們啦~XD
臨時聽說有小比賽~由KEVIN老師選出一名他覺得很棒的美女~可以獲得小禮一份~~

由小布獲得此殊榮~不過很冏的是~我的相機掛點了~
當天活動到一半就沒了....所以照片少的可憐啦!!!!
想要看小布的妝嗎?只好請大家移駕到小布的家嚕~~點此

P1230290.jpg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嚕~科科~因為當天素顏去XD
所以幾乎連底妝都沒有(只擦了BB霜)
就不想畫的太濃~反正回家都要卸了~就挑了一個不太濃的色來試~
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的PERSUASIVE~是個銀色+淺粉色+金色亮片的顏色
我自己是有點亂畫~也不曉得對不對~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我淺粉色壓底~但不敢畫太多怕拋~再來就是慢慢疊上銀色~眼摺加重~
然後金色亮片色的部份就掃在銀色的最外圍~

P12303062.jpg

最變這樣了XDDDDDDD那邊的亮度不錯~不過實際上顏色要再顯色一點~
我覺得這個銀還滿有聖誕節的感覺啦~科科~
應該沒有很拋吧~我是有點懶~所以沒上眼線~加重眼線的部份~應該會更好看唷!
偷偷說睫毛膏是EL的翹翹飛XDDDDD(心得哩?)

P1230288.jpg

整體~之前+之後~眼睛唷~
唇彩是先試的~所以沒有之前之後XD
請對照眼睛部份~~~我知道大家再想說唇膏哩~
別急啦~慢慢看一定有的啦!!科科~(賣什麼關子呀)

P1230293.jpg 

這上了夢露紅的腮紅唷~有點紫粉色的感覺
色號:Stark Naked 金色珍珠星塵的淡紫色

P1230301.jpg  

也有一點修容~~

P1230304.jpg 

這樣拍~金色的亮片色也有表現出來嚕~
其實自己很少這樣畫溜~

P1230306.jpg 

好了~還有更多請前往相本觀看嚕~^0^

接下來才是我今天的重點?絲滑唇膏~~
絲滑脣膏CremesheenNT 600(3g)全系列14色
M.A.C全新「絲滑唇膏」上市~打造冬季最可口甜美的冰淇淋唇!
「唇膏」顯色度+「唇蜜」光澤感=21世紀完美新唇膏!
全新「水透薄膜」科技,創造飽滿濃郁唇色,同步為唇部鎖水~
打造彷如剛吃過冰淇淋般超強保溼極水嫩的亮眼唇色!!

「絲滑脣膏Cremesheen」系列將於2008年11月20日起於
全省M.A.C專櫃及M.A.C中山旗艦店上市販售。
11/12遠東集團獨家搶先上市唷~

發色跟保濕真的很另人驚豔啦~
想大家應該都知道MAC唇膏雖然很遮唇色~但就是乾了一點~
但近來MAC唇膏越來越保濕~這系列真的挺優秀的唷~推薦大家去櫃上試!
以下我自己試了三色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P1230254.jpg
Fan Fare 粉黃色(芒果布丁)
新聞稿很妙XD但這色應該挺實用的~
挺紅潤的顏色但又不誇張~加上唇蜜就變得很自然哩~
上班族的輕熟女會喜歡他~

忘了說~唇蜜都是星光魔唇系列唷~Baby Sparks 嬰兒粉這色很可愛又很實用啦~

P1230254-2.jpg
Speed Dial 淺粉藍色(藍莓優格)
再來就是上面整體照片的唇色啦~
絲滑系列裡面最粉的一個色~大家說我擦很好看~
不過我自己覺得有點粉~太亮了一點~就很顯眼這樣~
可能妝不夠完整吧~單擦這麼粉的顏色我會很羞....
而且光看這隻顏色來比較...遮色力不用我多說大家也明瞭了吧!

不過粉搭上唇蜜還挺好看的說~再說一次~
星光魔唇系列的Baby Sparks真的不錯看的說~科科~

IMG_0009.jpg

本來我一開始拿到的是Hot Gossip 粉紫紅色(野苺奶酪)
滿漂亮的一個粉紫色~但熊貓好像很困擾拿到裸色的感覺~
所以我就跟她換了這個Crème d’Nude 淡桃米色(香草雪泥)
(PS~所以熊貓我再等妳的試色XD)

應該是很多人又愛又恨的一個顏色!?
愛的是這真的是今年超夯的裸唇色~恨的是怕自己上不均勻OR像病人
所以我也是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試他的~科科~

IMG_0016.jpg

先來跟我裸色家族拍一張吧XD
看的出來在右下角的他真的是超裸的XDDDDD 

IMG_0028.jpg

馬上來試!噹噹~有夠遮阿~完全不用我多廢話了吧!哈哈哈阿~
也不卡唇紋~看起來也不乾對吧!就是這麼神奇阿~~~

但像不像病人嘛....當然像阿XDD

IMG_0029.jpg

沒上妝怎麼可能會不像啦~哈哈哈~
結論是~他是一隻很好裝病用來請病假的最佳利器唷~啾咪(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