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7.jpg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 SPF50/PA+++  NT$2,000 / 50ml

雅詩蘭黛有史以來UVA/UVB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
陽光即為斑點形成的主因。 質地輕盈、配方溫和且能快速吸收。
給您更亮白無瑕的美麗肌膚,同時呈現柔霧打底妝效,上妝更容易。

感謝公關邀請才有幸體驗這個!之前一直受到大家好評的商品!
一開始還想說這不是前一陣子的新品~怎麼公關跟我說這是新品?
後來我才了解其中的奧妙!!這隻真的是新品唷!!XDDDDDD有人發現了嗎!?

IMG_5257.jpg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 SPF50/PA+++  NT$2,000 / 50ml
舊的叫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 SPF50/PA++  NT$1,800 / 50ml
↑發現了嗎XDDDDDDDDDDDDD
妙不妙~這微妙的差異~而且包裝我看起來是一樣XD除了印字不一樣~多了一個"+"
但我沒用過舊款耶~所以我只能針對這款做試用發表心得嚕~

打開封口都有貼模~我喜歡這設計~^^

IMG_5514.jpg

擠出來的是乳白色的乳液狀~非常的清爽的感覺耶~

因為一般系數高的防曬~我覺得質地都會有些偏霜狀~或是比較紮實的感覺~

但這款質地基本上已經可以稱之為乳液了!

延展性也相當的好~推開來也感覺的到非常的有濕潤感~

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混著防曬乳的味道~香味有點像青蘋果~

擦在臉上會不時飄來香味呢~

IMG_5509.jpg 

推開來真的吸收好快唷!也不會讓人覺得厚重黏膩耶!!!!也不會起屑!

裡面沒有亮粉~但擦上後會有淡淡的光澤感!而且不泛白!!!

擦完手也不會感覺到乾澀耶!!(有的超防水但擦起來手真的會很不舒服)

我簡直找不到他的缺點!我的天!(有沒有這麼誇張!)

好感動唷~雖然他價錢不太可愛~但我想果然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果然是雅詩蘭黛史上最強隔離霜!

極輕盈 超防護
雅詩蘭黛史上最強隔離霜
最強效的UVA/UVB防護,全面阻隔紫外線
高效抗氧化成分,減少自由基傷害預防老化
質地輕盈薄透,肌膚會呼吸
夏天抗汗、冬天保濕,365天全面防護
擁有晶瓷無瑕肌膚,就從完美隔離做起
搭配使用極致晶燦光全系列,肌膚淨透度立即提升78%
只要8週,更減少50%的斑點,肌膚散發晶瓷透亮的白皙光采

IMG_5654.jpg

使用後的比較明顯可以發現未使用前的臉頰不只有泛紅(過敏咩)~而且斑比較明顯一些~

使用後的地方膚色變比較均勻唷!也不泛紅!

IMG_5657.jpg

微微的光澤感但卻不黏膩唷!

之後我就只上BB霜再上蜜粉然後補一些粉餅而已唷~~

IMG_5676.jpg

今天天氣好好哇~我的皮膚看起來也很好呢XD

紅點點不見嚕~

IMG_5678.jpg

還滿保濕的~所以妝上起來都頗貼呢~重點是不會覺得厚重唷~

之前用過一些系數50的防曬~但用了幾款發現都有些厚、悶!

有的甚至多搓幾下就起屑了!!冏!!!!所以還是回到17-28的懷抱XD

現在有了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我就可以再回50的懷抱啦~而且也能更放心的出門了~哈哈哈~

IMG_5499.jpg

想要嗎~?哈哈哈~極力推薦大家到櫃上試試!!

或大膽的要試用包~我相信你不會失望的啦!!

推薦給想要防曬系數高的朋友們!

應該可以強列的感覺到我對他的喜愛吧~呵呵呵~

IMG_5493.jpg

最後附上成份表給大家參考參考!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官網晃晃唷~

舊款的明細也已經不在網站上嚕!看來這款就是取代之前那款嚕~(廢話

li10-01.gifli10-01.gif

nanaicon042_home4.gif 極致晶燦光系列網站

li10-01.gifli10-01.gif

看我的文章還可以抽1000份!!
 
全新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1.5ml+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美白全效精華1.5ml(價值$350)
 
上活動網站:http://www.lauderevent.com.tw/cwex/
 
部落客見證單元
 
填寫這篇文章的專屬通關密碼:cwexapo
 
 
可順便提及以下優惠資訊唷!!!分享給想買的網友們!
 
不用等母親節優惠囉~現在就應該開始美白
 
現在買雅詩蘭黛超亮白隔離霜
 
還送
 
     ※極致晶燦光亮白潔膚乳 15ml
 
     ※極致晶燦光亮白化妝水 30ml
 
     ※極致晶燦光亮白保濕霜 15ml
 
         (價值NT$1,200)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